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正文

济南市科协到济南机械工程学会调研综合示范学会创建工作

时间:2016-08-24 20:09:39    来源:科技在线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8月23日下午,市科协李中赋副主席、学会部李武部长一行到济南机械工程学会,调研综合示范学会创建工作。

  李副主席一行对学会办公、活动场所进行了实地考察,仔细了解了学会日常工作开展、工作进行的情况。学会昃向博副理事长从学会基本建设、内部治理、工作创新、工作成效、社会影响等方面向调研组进行汇报。调研组对学会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创建综合示范学会工作给予具体指导。李副主席从组织建设、能力提升、工作创新、换届工作、党建工作、特色发展等方面对学会的工作、建设给予具体指导,并提出进一步要求。昃向博副理事长表示,学会下一步将按照市科协的工作要求,结合这次工作契机,发挥学会的学科、领域特色、人才优势,做好创新发展、提升能力、助力工程、承接政府职能转换等工作,完善自身建设,把学会建设成社会信誉好、影响力大、工作成效显著、管理规范的综合示范性学会。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