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正文

聊城市积极探索与企业合作开展光伏科普工作

时间:2016-08-24 20:09:31    来源:科技在线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016年8月22日,聊城市科协召开光伏科普座谈会,邀请山东新华联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就交流光伏发电技术和合作开展光伏科普工作进行探讨交流。市科协主席陈华、副主席王延飞、科普部部长赵山,山东新华联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红阳以及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在下步工作中,聊城市科协将把开展光伏科普行动作为下半年科普工作的重点任务,研究制定关于开展光伏科普行动的实施意见,充分发挥光伏企业的技术优势合作开展光伏科普宣传,率先在市科协“双联共建”村开展光伏科普示范点建设工作,增强城乡群众特别是农村居民光伏科普知识,更好地了解光伏发电节能环保、促进增收的重要意义,为全市光伏扶贫做出积极贡献。

据悉,光伏扶贫特别是分散式光伏发电扶贫具有简便、快速、稳定、融合性强等独特优势,是中央、省里确定的重点扶贫模式,光伏全覆盖也是聊城市扶贫攻坚的四大主攻方向之一。市委、市政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在公共建筑房顶及各类公用设施场地、广大农村搞好扶贫光伏电站建设,促进扶贫工作开展,将其打造成为全省扶贫攻坚工作的亮点、样板。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