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秭归]杨林桥镇综治信访工作半年总结会召开

时间:2016-08-24 20:09:17    来源:凤网资讯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本网讯(通讯员 刘兴林)8月19日上午,杨林桥镇组织召开综治工作例会,总结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阶段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2016年上半年综治信访工作考核办法,并下发自评、互评表,各村就上半年综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自评、互评。随后各村分别发言,结合本村实际情况谈了下半年工作打算,并一致希望在年终考核中评优争先。

  会议强调,今年是换届之年,对综治信访工作有更高要求,一定要认真分析形势,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处理矛盾纠纷要讲究工作方法,具有红线思维,作出科学决断;要坚持属地管理,确保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化解在基层。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