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天赋华阴美 地藏瓜果香” 2022系列展销活动 圆满收官

时间:2022-06-27 14:52:32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天赋华阴美 地藏瓜果香”2022年华阴市农特产品系列展销暨电商直播助力乡村振兴活动是我们举办的第三届系列活动了,经过两天紧张有序又热火朝天的活动开展,今天终于迎来了清凉大雨,也迎来了我们活动的圆满收官!

  本次展销会市内外农副产品销售共促成线上3000余单,销售30余万元,线下4600余单,销售52万元,线上线下共计成交82万元。活动中签订意向协议共计320万元,其中华山香菊30万元,西吴小米和小米挂面80万元,红薯粉条20万元,柿子醋30万元,蒲公英茶60万元,黑果花楸100万元,此次活动总计销售额达400余万元。

  活动展销产品包括时令农副产品、名优土特产、有机食品、地方无公害绿色产品等100余种,不仅有华阴市域内产品,此次还邀请了30余家市外企业参加展会。

  举办这次展销活动既是贯彻落实中省稳住经济大盘和一揽子政策措施的重要举措,也是通过内外互动、全民参与助力乡村振兴的具体实践。各参展企业以“质优价好”、“更生态 更绿色 更优质”的农特产品,积极满足群众多样化需求。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