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第三届西北教育装备博览会,新法教育诚邀品鉴!

时间:2021-05-30 22:24:46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021第三届

  西北教育装备博览会,

  6月11日至13日,即将盛大召开。

  深圳新法教育盛装亮相,

  与您相约西安国际会展中心1C035,

  共享一年一度的全球教育装备博览会盛宴!

微信截图_20210530153322 拷贝.jpg

  2021第三届西北教育装备博览会以"创新教育装备,共享未来科技"为主题,旨在引进国内外高新装备技术,为教育体系建设提供切实可行的管理升级和教学系统解决方案。充分应用前沿科技成果,推动陕西省乃至西部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作为西部地区备受业界关注的教育装备行业优质博览会,西北教育装备博览会已成为国内颇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行业盛会和关注热点,真正做到了展在西北、辐射全国的最佳效果,是您不容错过的年度行业聚会!

20201207135923_61311 (1).jpg

  作为专注于互动科技在中小学,幼儿园教育的应用的专业厂商,新法教育亦将赴第三届西北教育装备博览会。届时,新新法教育将携自主研发心理互动一体机系统赴约参加此次博览会,同国内外各领域教育装备的买家卖家进行沟通与交流。

  “新法心理互动一体机系统”是一个创新的互动心理辅导模式。针对学生的疫后心理创伤、学习压力和社交问题,“心理互动一体机”通过AR/VR/MR科技与传统心理辅导形式相结合,利用多媒体模拟心理环境,让学生身临其境,虚实互动,从而获得更强烈的心理体验,触动更深层的心理表达。同时,“心理互动一体机”通过多种形式的心理辅导互动系统,根据学生的特点和需要,提供个性化的心理辅导,全面升级学校的心理辅导服务,降低学校面对学生疫后心理创伤可能引发的突发状况和相关风险。

未命名_meitu_0.jpg

  新法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拥有17年互动多媒体高新科技的研发经验,多次在国际互动虚拟技术比赛中获得最高的奖项及荣誉,公司专注于研究互动科技在中小学,幼儿园教育的应用,并致力先进技术融入课室,为学校提供一个创新的“未来教室”解决方案。我们的“未来教室”利用创新的人机互动界面(Human-Computer&Interface),结合高端的视频动作捕捉技术和多媒体虚拟现实技术,有效的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激发潜能,促进多元智能化的发展。

微信截图_20210530161456.jpg

  践行智慧教育,助推智慧校园升级。未来,新法教育还将继续秉承“用科技重新定义课堂,让教育更简单、更高效!”的品牌精神,践行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以质为本,以客为尊,全面落实,持续改善,努力成为教育装备应用行业的知名品牌。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