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瑞士演奏家来华 花映红贾加玩转古典万花筒

时间:2017-03-27 10:14:22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017年3月24日、25日在深圳上演“古典万花筒”专题音乐会。瑞士国宝级钢琴演奏演奏家魏纳·佰奇、携中国女演员、主持人贾加,为东方琴迷现场演奏贝多芬、巴赫、海顿、肖邦、李斯特、罗西尼、萨蒂等多位作曲家的名曲,上演一场古典音乐的玩转之旅。


  “古典万花筒”由知名旅欧艺术活动家花映红女士策演,并亲任编剧与导演。演员魏纳·佰奇是一位来自瑞士的国宝级钢琴演奏家,常出现于五大洲七大洋各大音乐会的舞台上,音乐足迹遍布世界各地。特别要说的是,本场古典音乐会上,中国女演员贾加化身“伯爵小姐”担任本次演出的“特约角色”主持人。

  贾加,9岁进军影视界,至今出演了40余部影视作品,代表作:《逃之恋》、《情人保镖》等。从小酷爱古典艺术的她介绍说:能够站在音乐会的舞台上,是自己多年梦寐以求的愿望。有幸参与“古典万花筒”,兴奋之余,更为感叹本次演出舞台的艺术构思唯美又新奇,将舞台设计成为“18世纪艺术家客厅”,扣人心弦的情景故事使自己沉醉其中。并且感谢花映红导演,此次深圳南山文体中心剧场成功再现十八、十九世纪古典音乐大师们的生活情节,将传统钢琴独奏会与舞台剧融合,为观众献上了不一样的视听餮宴。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