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营财讯 > 百家点评>正文

黄金外汇是什么?投资黄金外汇优势在哪?看完你就懂了

时间:2017-04-06 22:13:57    来源:新浪财经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导语

   利弗莫尔曾经说:“如果你不把自己的钱拿出来放在赌桌上,你就没有办法测试自己的判断是否正确,因为你没有真正测试你自己的情绪。我相信控制市场走势的是人的情绪,而不是什么推理。生活中任何重要的事情都是这样的:爱情、婚姻、教育子女、战争、犯罪……只有很少的时候驱动人们的力量是理智。”

  黄金:

  金本位制最简单的理解就是由黄金支持货币的价值,以黄金储备来决定一个国家能发行纸币的总值,因为这些已发行的纸币,其背后必须有等值的黄金作为价值支持,各国货币之间的兑换率是以纸货币和黄金的兑换价值来确定和计算的。

  美国从1974年开始让黄金自由买卖,纽约的商品交易所(COMEX-Commodities Exchange New York)在该年底将黄金作为一种标准化的期货交易合约进行买卖,这种在纽约的商品交易所买卖的期金合约具有投资的角色和功能;这是黄金在现代金融市场迈出的第一步,投资者开始接触到黄金交易。自此之后,黄金以其独特的价值和投资功能,令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有兴趣参与黄金买卖。

  投资黄金有什么优势?

  1. 税收优势

  现货黄金投资可以说是世界上所占税项负担最轻的投资项目,在税收方面,增值税、特别消费税等负担都要轻很多。

  2. 产权转移便利

  黄金不像房地产,当让度人向受让人转移产权时须经过复杂繁琐的过户手续,缴纳大笔过户税,而黄金任何人都可以公开购得,还可以像礼物一样自由转让,没有任何类似于登记制度的阻碍。

  3. 对抗通货膨胀及政治动荡

  通货膨胀愈演愈烈的今天,各国货币都大量缩水,给以存款形式做投资的投资者带来巨大损失,而黄金则恰恰相反,它会随着通胀而价格上涨,所以投资黄金是避免被通货膨胀蚕食的最佳办法。

  4. 黄金市场难出现庄家

  任何地区性股票市场都有可能被人为操纵,但金市是全球性的投资市场,全球一样的投资对象,一致的价格,现实中还没有哪一个财团具有可以操纵金市的实力,所以黄金投资者有很大的保障。

  5. 无时间限制

  从时间上看,伦敦、纽约、香港等全球黄金市场交易时间连成一体,构成了一个24小时无间断的投资交易系统。

  新手投资黄金技巧:

  一,通过技术面来分析,入均线(月线,周线,日线,60M线,30M线,其中的60M和30M是可以找出短线支撑和阻力位的),黄金分割线和布林带来找出行情的阻力位和支撑位;

  二,看国际黄金价格走势如何:是多头还是空头,是头部形态,底部形态抑或中继形态;

  三,看基本面美圆的技术走势(多头或空头,重要阻力和支撑位)是利多黄金还是利空黄金;

  四,看基本面美圆的重要数据是利多还是利空黄金;

  五,看相关Crude Oil走势影响,趋势是多头还是空头,是头部形态还是底部形态,或中继形态;

  六,找出以上几点的共振点。共振的机会越多,胜的把握性大,考虑做单并仓位适当多点;共振的机会越小,胜的把握性小,回避做单或仓位严格控制。具体共振点如下:

  1,美圆跌时黄金买涨,美圆涨时黄金呈压或卖跌;

  2,Crude Oil涨时黄金买涨;Crude Oil跌时黄金呈压或卖跌;

  3,日线和周线同时多头,中线看多时机;日线和周线同时空头,中线看空时机;

  4,60分钟线和日线同时多头,中线(1-3天)看多时机;60分钟线和日线同时空头,中线(1-3天)看空时机;

  5,30分钟线和60分钟线同时多头,短线看多时机;30分钟线和60分钟线同时空头,短线看空时机;

  6,60分钟线和日线指标同时金叉,中线(1-3天)看多时机;60分钟线和日线指标同时死差,中线(1-3天)看空时机;

  7,30分钟线和60分钟线指标同时金差,短线看多时机;30分钟线和60分钟线指标同时死差,短线看空时机;

  8,15分钟线和30分钟线指标同时金差,超短线看多时机;15分钟线和30分钟线指标同时死差,超短线看空时机;

  9,60分钟指标在相对高位时金价遇到阻力位,短线做空时机;60分钟指标在相对低位时金价遇到支撑位,短线做多时机。

  10,30分钟或15分钟指标在相对高位时金价遇到阻力位,超短线做空时机;30分钟或15分钟指标在相对低位时金价遇到支撑位,超短线做多时机。

  11,日线指标在相对高位时金价遇到重要阻力位,中线(1-3天)做空时机;日线指标在相对低位时金价遇到支撑位,中线(1-3天)做多时机。

  12,日线形成头部形态时金价遇到重要阻力位,中线做空时机;日线形成底部形态金价遇到支撑位,中线做多时机。

  当然,最主要的还是掌握以下几点:

  1、多做多错少做少错抓住机会绝不放过

  2、设好止损宁割勿扛保持心态切记贪多

  成功的投资=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

     笔者专注研讨国际经济形势,出资更要习惯趋势。对现货原油沥青、金银铜、天然气等商品、股市、外汇有爱好的出资者,必是有缘人。

  假设你刚刚入市,来找我,我教你;假设你现已身在其中却并不志向,来找我我拉你;假设你现已在这个商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来找我我帮你。不能保证你一夜翻仓发家致富但希望能连绵不断,会聚江海,用心做事,心境做人,希望能成为严师诤友。套单的兄弟,假设止损点位现已过了,行情现已反转,就没必要再去硬抗。不要因为一次的失误影响你的心境,小损一单安全离场,盯准政策或将力挽狂澜。解单和应急补偿不是一句两句能说的明白,不一样仓位不一样点位战略不尽相同,这篇文章不作逐一论说,可详询。

  在机会面前:聪明人永远是宁可抓错,决不放过!

   文/金宏豪爵(huatianyou0911),喜欢分享到朋友圈吧!

   更多热点资讯关注微信公众号(jhhj668)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