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营财讯 > 百家点评>正文

明远论金:世界经济风险大幅下降,黄金多头稳步上行

时间:2017-04-01 16:11:21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人要么逆境中成长,要么在逆境中堕落。追求交易的投资者有很多因为亏损离场而去,也有交易越来好走向富裕的。为什么有的人赚也有人亏,赚钱的人和亏钱的人究竟差在什么地方?主要是对于交易的态度,或许很多人很难理解什么是态度,态度是心态吗?是,当然不全是,态度还要高于心态。也就是说一个人对待交易的态度决定了最后交易的结果!

  北京时间周五凌晨,美联储“三号”人物、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发表了近些年来最为鹰派的言论,令市场感到十分意外。然而,在不到24小时里,这位“三号人物”又发表了与今晨不一样的讲话。北京时间周五(3月31日)20:30,美国公布2月核心PCE(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月率为0.2%,预期值为0.2%,前值为0.3%;2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为1.8%,数据好于预期与前值的1.7%;美国2月个人支出月率为0.1%,预期为0.2%,前值为0.2%。

  据CNBC报道,北京时间周五晚间,杜德利在接受彭博采访时表示,今年再加息2次看似合理,但并不急于收紧货币政策,今年加息次数取决于数据。经济明显没有过热,今年第一季度美国GDP增速可能略微疲软,而且信心的增强也尚未转化为“强劲的”数据。而在此前,杜德利是这么认为的:因美国政府推出的刺激计划变得更加有可能,美国经济前景已明朗起来,因此美联储需要继续加息。另外,近期的通胀数据令其更加相信物价水平会稳定在2%左右,而海外经济体面临的风险“大幅下降”,美国就业也在强劲增长。在当前的情况下,逐渐收缩政策是比较合适的。

  黄金分析:

  黄金本周探高回落,周一强势拉高,周二周三小阴小阳调整,周四中阴回落,周五探低回升,收盘报价于1248.78美元,周线上收取一根十字小阳K线,周图上方压制位于1262-1264美元区域,亦是前期反弹高位的一个阻力区域,突破上方则可见到1280-1285区域,下方支撑位于周五回撤的低点1240美元附近,其次10日均线1230的位置,目前周图K线三连阳走势,形态上还是一个震荡偏强的节奏,均线及各项指标上也是偏强节奏,下周黄金继续看震荡上涨。日图上来看,黄金周五探低回升,日线上收取一根中阳K线,回吞了前一交易日的大部分跌幅,短期日线上方压制位于1250、1255美元,下方支撑位于1245、1240美元,日图结构存在继续反弹修正。目前日线级别5日、10日均线再次超上运行,金价重新回归至10日均线上方,附图MACD双线金叉向上,MACD红柱动能缩量,KDJ指标下行有所放缓,RSI指标勾头向上发散,整体日图指标震荡偏强发展中,下周一黄金操作上笔者建议等待回踩做多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回踩1245一线多单进场,止损1240,目标看1255-1260一线

  笔者V信(FYDP888)经常专注研究国际形势以及各国之间的动态,对黄金、原氵由、氵历青、天然气、铜等颇有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实力铸就信誉。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从业以来的研究经验,给予大家帮助。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