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企业动态>正文

海北州消防救援支队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之“平安消防大走访活动”

时间:2019-11-04 12:18:29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连日来,海北州消防救援支队紧紧围绕“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消防宣传月主题,结合各地辖区实际,以“平安消防大走访活动”为抓手

image.png

  通过各地消防监督员主动对接不同社会群体消防安全需要,结合辖区社区大使、网格员、村警、驻寺干部等社会力量,重点在社区、农牧村、社会福利机构、学校、寺院、医院、加油站等地开展“四个一”活动

image.png

  即:排查1遍社区火灾隐患、讲授1堂社区消防知识讲座、组织1次疏散逃生演练、为独居老人等弱势群体面对面传授1次消防常识。

image.png

  通过“面对面、手把手”的方式排查火灾隐患,开展消防安全培训,进行逃生疏散演练,并组织开展了“消防知识问答”、“说说自己身边的消防故事”等活动

image.png

  着力提升了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有效消除了消防安全的“盲区”,真正达到了预期的消防宣传培训效果。

image.png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