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国际组织代表与多国官员赞赏中国全方位开放姿态

时间:2019-10-30 10:30:05    来源:央视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召开之际,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代表、以及多位与会国的官员表示,举办进博会展现了中国开放的形象。

  多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官员表示,进博会受到全球关注的背后,是中国展现的全方位开放姿态和践行多边主义的决心。中国正在加快与世界融合的步伐,以实际行动推动全球贸易、实现互利共赢。 

   

  

  新加坡、马来西亚、卢旺达等国官员表示,中国举办的首届进博会非常成功,他们对于第二届进博会非常期待,同时相信进博会将会给各国带来新商机,促进各国共同繁荣和进步。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