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企业动态>正文

网贷总被拒,试试随手记福贷吧

时间:2019-07-24 16:36:17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一入网贷深似海,许多人都有这样的经历:因为来钱比较快,就从网贷平台借钱周转,还不以为然,结果网贷次数一多,账单管理也混乱,在别的网贷平台再次申请的时候就经常被拒,每天都在为还贷款而操心费神。

  网贷申请多了不仅影响征信,而且如果产生逾期等后果借贷人可能无法承受!那么,出现多头借贷后,除了好好管理自己的账单,保持良好的还款能力外,有哪些优质平台可以申请贷款呢?近期新上线一个专门针对多头贷款人群设计的口子,推荐给大家,就是随手记的福贷啦!说到随手记,大家应该都不会陌生,在记账领域随手记可以说是业内领军的,但是很多人可能不知道他们也提供网贷服务,还算是个比较新的口子,申请的人还不是很多。

  至于为什么说随手记福贷很适合多头贷款人群呢?一般的口子都要提供信用卡、公积金之类的资料,但是随手记福贷可以不用这些条件,如果你在其他平台有贷过款,就可以通过授权其他网贷账单来申请。在随手记APP贷款页面显示的是“其他方式激活”,小伙伴们不要疑惑,点进去就对了!

  进去后首先要填写个人资料,完善完资料进入下一步,就是进行网贷账单授权,可以选择的网贷平台很多,基本涵盖了大家常撸的那些口子,建议大家授权长期使用的,有最近已经结清的还款账单,可以提高通过率。

  现在合规靠谱的口子基本越来越少了,随手记福贷刚上线不久,新人还有现金红包领,大家且借且珍惜吧!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