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企业动态>正文

美景美食美物不止在朋友圈,喜德瑞日本游一大波美图来袭

时间:2018-12-29 09:27:32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大冷寒冬,新年临近,朋友圈各种旅游照正在疯狂刷屏。又是一年旅游季,喜德瑞一年一度的境外游奖励也如约兑现了!这一次,我们去了无数人向往的冬季旅游胜地——日本!

1.png

  12月21日上午,在喜德瑞中国厦贝品牌销售总监孔卫的带队下,获得2018年度境外游奖励的经销商伙伴一行数人,从上海起飞,向着日本著名的必游之地名古屋喜悦进发!

2.png

  这座历史风味与现代化发展完美融合的古都名城,着实没让伙伴们失望。在名古屋城,在热田神宫,大家一路观赏、感受,一路驻足、留影,相机、手机拍个不停,不愿错过每一处风景。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一日畅游之后,伙伴们聚在一起,在名古屋享用了一次最传统地道的会席料理。价格很贵却也很美的至高怀石御膳,精致、美味,简直是味蕾与视觉的双重享受!

8.png

  到日本旅游,当然不能错过这里独具特色的浴场文化。第二天,伙伴们从名古屋去往付知峽,在森林和山水之间徒步观光,感受“最佳百所森林浴场”的魅力和自然景观得天独厚的魔力。

9.png

  大自然给予日本的美丽风景,令置身其中的人流连忘返。随后几日,伙伴们又先后游览了飞弹之乡、高山阵屋古街、白川乡以及下吕温泉乡等多个著名景点,置身其中零距离感受日本的历史文化与民俗风情。

10.png

11.png

12.png

13.png

  最后返回名古屋,在丰田自动车博物馆的参观,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影响。全球领先汽车制造者在品质上付出的努力,亦如喜德瑞在暖通领域长期以来的坚守。喜德瑞能够在世界美名远扬,靠的是技术、产品方面过硬的实力,同时也依赖于所有喜德瑞人的同心共赢和不懈坚持。

14.png

15.png

16.png

17.png

18.png

  这次日本之行,伙伴们在观光、玩乐以及美食和购物中尽情享受,也在异域文化里开阔眼界、收获满满。喜悦而去,满载而归!今天,前往日本旅游的伙伴们已经回国,喜德瑞2018年度境外游圆满结束。

19.png

20.png

21.png

22.png

23.png

  2018即将收官,喜德瑞中国与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伙伴们又同心共赢地走过了一年。又一次旅游奖励的兑现,也让喜德瑞人“喜悦携手,德瑞同行”的信念更加坚定。2019即将到来,一个崭新的开始,让我们继续携手同行,将喜悦进行到底!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