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德兴龙头山乡乡长李云云深入暖水村推进“红色旅游?高铁小镇”项目建设

时间:2018-11-15 09:00:01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德兴11月15日消息(通讯员 余铖琛 张文)11月14日,德兴龙头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云云携乡武装部部长程栋林到暖水村程家湾推进秀美乡村项目建设,随后再次到陈坊村察看推进亲子乐园重点项目建设。施工方负责人、村委会负责人陪同。

  在两个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李云云仔细询问项目进度,做到实时摸清项目建设情况;详细听取施工方的建设规划,做到实地掌握项目建设方向;认真地协调解决影响工程进度的困难问题,做到实效协调项目建设阻碍。

07391914127705281_49.jpg

  李云云指出,龙头山乡党委、政府非常关心和重视程家湾红色秀美乡村红色旅游项目和陈坊亲子乐园建设情况。在接下来的项目建设中,参与项目建设的各方要协调一致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工作组要与施工单位做好对接,项目建设上加快速度,确保品质的同时提高工作效率,按照时间节点打造出独具特色的秀美乡村,确保“红色旅游?高铁小镇”项目早日落地;二是充分发挥村民理事会、村务监督委员会的作用,做好村民思想工作,确保秀美乡村建设用地供应顺利;三是加强督查力度,乡分管领导和新村办要严格按照设计方案把好质量关,对项目建设中的问题及时发现、及时纠正,确保安全施工,加强精细化、标准化管理,形成一套完善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管控好在建工程的质量安全。

07393377401209057_49.jpg

  

[责任编辑:叶茹琴]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