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企业动态>正文

"遇见你,遇见美,遇见欧美"主题摄影活动魅力来袭!

时间:2017-03-22 09:17:47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时尚、简约、个性化慢慢成为80、90后消费群体的消费趋向,现代时尚仿古砖其多元、多变的产品特色和空间风格得到年轻群体喜爱,也是现在陶企的发展突破点。欧美陶瓷米兰时尚馆为让你感受一场在巴黎的邂逅,欧美陶瓷3月15日举办了“遇见你 遇见美”主题摄影活动,带大家一起来发现欧美陶瓷仿古时尚的魅力。

  作为现代时尚仿古的年轻品类,本次活动请到两位90后双胞胎模特如同欧美陶瓷的米兰时尚馆代表着时尚活力。与此同时,来自行业5位不同年代的摄影师,有50后潘炳森老师、60后周达池、70后张建刚、80后焉莫、90后柯露露,用各自不同的角度去发掘他们眼中的米兰时尚馆,发现欧美陶瓷的魅力,将产品更加完美地诠释。

焉莫作品

焉莫作品

焉莫作品

  展厅有几大系列,水木凝石(水泥与木纹的水乳交融)、水墨石韵(水磨石的国风韵味)、流砂印象、凝灰印记、层林红枫等,让我们在一起来欣赏在摄影活动上带给我们不同的视觉作品吧……

潘炳森作品

潘炳森作品

潘炳森作品

潘炳森作品

  现代仿古砖是在传统仿古砖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但是相对于传统仿古砖整体风格偏重、风格特征明显的表现来说,现代仿古砖在设计应用上自由度很大,不拘泥于某一风格特征的局限,以混搭手段融入水泥、木纹、等不同的时尚元素进行设计,呈现不同的空间效果,欧美陶瓷的现代仿古也在产品的应用上较为大胆、创新、多样化去面对更加广大等消费群体。

柯露露作品

柯露露作品

柯露露作品

  在如今陶企行业的现代仿古热,欧美陶瓷给你一股特殊的清流,简约而不简单,我们的简约既是时尚的态度,也是个性,回归自然体验更是一种生活的提纯。

周达池作品

周达池作品

周达池作品

  当前,国内市场现代仿古风的瓷砖产品大行其道下,欧美陶瓷明确鲜明的品牌定位,也必将为欧美陶瓷坚持差异化、个性化、国际化、原创性的产品战略提供更大的信心。本次摄影活动有年轻代表的双胞胎网红与陶瓷行业现代仿古的陶瓷代表一起诠释欧美陶瓷米兰时尚馆的瓷砖产品和品牌信心,遇见你,遇见美,遇见欧美!

张建刚作品

张建刚作品

张建刚作品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