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雅弈南商学院项目管理小程序发布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3-01-17 20:47:50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据悉,2023年1月14日,雅弈南商学院中小企业投资发展论坛暨商学院项目管理小程序发布会在西安市天朗时代大酒店成功举行,现场吸引了西安市广大中小企业家以及西安各界商务人士的关注。

  出席本次小程序发布会有雅弈南总公司领导、员工以及在陕部分办事处负责人和西咸电商协会单位及西安多家权威媒体参加。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117/ad69d18fc9af13443c1e660b7fe2aed1.jpg

  紧接着发布会正式开始,首先由雅弈南创富投资董事长田园女士上台致辞,田总对各位到场的企业界朋友和嘉宾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也感谢大家对雅弈南创富投资的支持。田总说,“雅弈南创富投资是一家集企业家商学院,创业者社群,创业融媒体,中早期项目孵化,资本链接一体的投融资服务机构,我们雅弈南创富投资以五千万资金为基础资金,在过去一年里全力助推我们所推行的帮助中小企业发展的‘蓝海计划’,赋能陪跑中小企业好项目。”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117/a804c9c10a4638ac27eee98a58f4f63d.jpg

  此外,田总还说,“过去一年里,雅弈南接手的项目越来越多,这些项目涵盖各行各业,为了能够更好地对这些项目评估审核,雅弈南创富投资深思熟虑以后,决定推出一个能包含所有项目、聚集雅弈南‘大小事’于一体的‘全方位集成式’小程序。今天希望大家能够多多了解我们的小程序,这也是本年度我们的重点工作,通过这个小程序,也希望能够帮助到全国各类中小企业及创业者朋友们”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117/d7f2666411a940a96aaea85bc3edf2e1.jpg

  随后,发布会现场邀请到国内知名企业咨询专家—李老师做相关课题演讲。李老师本次课题演讲的主题是《企业品牌建设与资产打造》,李老师提到,疫情三年来,生意是越来越不好做了,现金流也越来越难做了,所以本次课题演讲,李老师将分别从品牌发展机遇、品牌建设+品牌资产路径、案例解析三个方面讲述了在当代疫情时代该如何做到“拥抱变化+把握不变”,还提到疫情时代下的“机遇”、“挑战”、与“破局”,并在课题结束的最后说到,对于创业者来说,灵魂和身体总有一个在路上。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117/b1c9bae4b000b0af3537fee2496099c6.jpg

  之后由雅弈南商学院首席讲师,国内知名企业咨询专家折老师做《雅弈南创富投资分享》,折老师从项目评估的要点以及项目执行标准这两个方面详细介绍了雅弈南商学院的项目执行标准,“雅弈南商学院看项目有七个要点,先看创业者及其团队、看产品及其价值、看用户、看市场、看业务模式、看盈利模式以及看相对竞争,这七点对于雅弈南商学院看项目来说,是缺一不可的”。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117/9466bc28e1a0c564b5da6ab5da024842.jpg

  随后,由雅弈南项目管理小程序负责后台维护的工作人员上台对雅弈南小程序做出一个分享。工作人员分享了雅弈南做小程序的重要原因,并着重介绍了雅弈南小程序的六大优势点。据工作人员介绍,雅弈南小程序是陕西投资机构首款在线审核评估平台;它解决了传统投资机构审核评估不透明的问题;并且对于项目审核对接方面,实时在线,创业者方便查阅;投资专家随时在线,针对各类项目随时诊断;打造中小企业好项目,线上孵化平台;是投行界信息汇聚平台。

  之后就是发布会中的一个重要环节。雅弈南创富投资董事长田总,雅弈南商学院折总,雅弈南创富投资文总,雅弈南创富投资陈总、雅弈南延安办事处负责人辛总,雅弈南铜川办事处负责人文总,雅弈南渭南办事处负责人南总、国内知名企业咨询专家李老师上台开启小程序启动仪式。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117/fde00f857f0dfcf0f6c3d563d43ee8f3.jpg

  小程序启动仪式结束后,由雅弈南商学院项目评估拓总,为现场的企业家们分享项目评估这方面的相关知识。拓总提到了他对于看项目时关注的七个方面,主要是看产业赛道前景好不好;技术要拥有一定前瞻性;第三个是技术壁垒足够深远;预计市场要足够大;可复制性强,可标准化;团队要足够优秀;第七个就是有机会登陆二级市场,一定要有机会可以上市。拓总分享完毕,现场纷纷响起热烈的掌声!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117/fd73bd740fcd96d20fb3629c7dae289c.jpg

  小程序发布会结束后,在场的企业家们纷纷合影留念。中小企业创业者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重要地位,是增加就业和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基础力量,更是科技创新的重要潜在群体,雅弈南创富投资积极支持全国广大中小企业的发展,让我们为雅弈南点赞!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