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之家>正文

只需一辆车就能当老板!金刚炮赋能集市创业者

时间:2022-10-27 15:16:22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都说“潮流是个轮回”,在经济欠发达的年代,集市经济是民间商品交易的典型模式,随着时间的推移,集市经济在时代的发展浪潮中逐渐淡出主流舞台。然而,在经济高度发达的今天,随着灵活就业的日渐盛行,各大城市的街头开始重现集市经济的胜景,并且成为一种潮流现象,集市被年轻人玩出新花样,焕发出新活力,成为城市一角的独特景观。

  在当代集市经济中,以移动餐车为载体的街头美食创业较为常见,移动餐车创业门槛低、经营方式灵活、操作空间大,深受广大创业者青睐。除此以外,皮卡也是集市中较受欢迎的工具之一,皮卡拥有超强的生意适配性,实用性足够强,并且可以合法上路,是非常理想的创业工具。作为一款为创业者打造的百变创业神器,金刚炮是集市创业者的最佳选择。

  坐拥超大货箱空间还能加“外挂”

  集市摊位寸地寸金,如何在有限的空间内发挥出最大的经济效益,是创业成功与否的关键。金刚炮有标准/长箱/平底三种货箱,集市出摊首推平底货箱版,该车型的货箱采用纯平设计,空间利用率几近100%。货箱长达1.82米,拥有1283L的超大容积,这意味着金刚炮可以一次性带上足够多的工具和商品,为创业者带来无限的发挥空间。

  举个例子:假如你是个网红饮品摊主,每次出摊需要带上各种各样的工具和物料,比储水箱、饮品机、杯具、小冰箱、桌台等等,依靠传统的手推车或者普通的餐车根本难以实现,有了金刚炮,凭借它的超大货箱就可以轻松带上各种物品,搭建起临时的“小店”,为客户带来更好的用餐体验。

  选择了集市创业,就要接受起早贪黑的常态化。每次奋斗到深夜,金刚炮都会为你留上一盏灯。金刚炮自带货箱照明灯,无需外部电源也有充足光线,夜间装卸更加方便。而且,金刚炮全系都配置了10个绳钩(外+内),方便货物(工具)捆绑运输,避免运输过程中货物(工具)发生脱落,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和安全隐患。

  动力强劲极限高高效通勤觅商机

  哪里有人流量,哪里就有商机。用普通的移动餐车经营,你的行动范围非常有限,远途的热门摊点可能与你无缘。拥有金刚炮,你的经营范围将实现几何级增加,一小时的车程足够覆盖你所在城市的大部分区域,你可以灵活选择最热门的网红地点进行经营,这样将会事半功倍。

  生意人,讲究的就是效率,往返摊位途中的时间越少越好。金刚炮搭载2.0T+6MT高效动力总成,柴油版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400N·m;汽油版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60N·m,充沛的动力输出让你快人一步,通勤效率大大提高。与此同时,6MT手动变速箱可靠性高,维护保养成本低,更有利于你开源节流。

  满载家当行驶在路上,车辆承受的载重负荷可想而知,但金刚炮可以轻松胜任每次出行。金刚炮采用高强度大截面梯形车架以及锻造成型工艺的控制臂,打造高强度金刚之躯,再配合前双横臂+后钢板弹簧的悬架组合,全方位提升整车的承载极限,行驶在路上更稳更安全,给你满满的信心。

  人性化智慧座舱驾乘体验更胜一筹

  奋斗不是生活的目的,而是为了更好的生活。忙碌的间隙,可以抽空出去走走,金刚炮可以做你的贴心陪伴。金刚炮的内饰设计是皮卡界的一股清流,其运用了简单线条勾勒出高效简洁的驾乘空间,搭配多元碰撞的色彩设计,打造更具现代、科技、时尚元素的舒适座舱,给你更好的乘坐体验,开着金刚炮出去兜风不失为一种惬意的享受。

  金刚炮颠覆了传统皮卡的形象,不仅有着时尚出众的外观设计,而且“智商”足够高。它搭载了车联网、FOTA升级、远程控制、语音识别等智能化配置,你可以通过语音指令控制各种车机功能,可以体验丰富的线上资源,还可以通过长城炮APP远程控制车辆,用车体验大大提升。有了FOTA升级,还可以实现远程升级,足不出户就能让整车功能持续升级优化。

  选择往往比努力更重要,想成为街头美食创业达人,选对工具是重中之重。金刚炮不仅能够胜任你各种创业需求,还能成为你生活中的贴心陪伴,拥有一辆金刚炮,奋斗的生涯将不再是孤军奋战。金刚炮致力于做千行百业的价值之车、民生之车,赋能基层创业者,加速创富进程,是不可多得的创富好搭档,值得拥有。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