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数藏中国推出2022卡塔尔首届全球元宇宙世界杯国宝系列数字藏品

时间:2022-10-16 12:05:55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第二十二届世界杯足球赛进入倒计时。10月13日,中国领先的数字藏品电商平台数藏中国推出2022卡塔尔首届全球元宇宙世界杯国宝系列数字藏品。

  本系列藏品以参与2022卡塔尔世界杯的32强国宝动物为设计来源,以油画风格呈现,共发售32款数字藏品。本藏品将在多家平台联合发行,数藏中国发售每款作品的1-100号,独享平台先发优势。用户每购买一款元宇宙世界杯数字藏品,将获得1份2022卡塔尔世界杯实体纪念周边—限量陶瓷杯1份,该陶瓷杯共32款,每款对应一个国家主题,随机匹配,该陶瓷杯与赠送卡塔尔皇室国礼系列为同款。此外,数藏中国还推出更多赛事相关赋能,引人注目。

  据悉,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是第二十二届世界杯足球赛,也是历史上首次在卡塔尔和中东国家境内举行、也是第二次在亚洲举行的世界杯足球赛。除此之外,卡塔尔世界杯还是首次在北半球冬季举行、首次由从未进过世界杯的国家举办的世界杯足球赛。本届世界杯32强分别为:卡塔尔、厄瓜多尔、塞内加尔、荷兰、英格兰、伊朗、美国、威尔士、阿根廷、沙特、墨西哥、波兰、法国、澳大利亚、丹麦、突尼斯、西班牙、哥斯达黎加、德国、日本、比利时、加拿大、摩洛哥、克罗地亚、巴西、塞尔维亚、瑞士、喀麦隆、葡萄牙、加纳、乌拉圭和韩国。

/var/folders/x_/8f1pwfhn4q31skzt94x5rgp40000gn/T/com.microsoft.Word/WebArchiveCopyPasteTempFiles/faf2b2119313b07eb7299dab78e6ec2a96dd8cbc.jpeg?token=31c5e265f3793ba6e958f41742795da1

  数藏中国CEO王鹏飞表示,数藏中国以合规性为经营特色,以数字科技为支撑,以文化传承为目标。世界杯作为全球瞩目的重大赛事,是十分重要的体育赛事。本届世界杯在亚洲举行,也是亚洲球队参赛最多的一届,格外引人瞩目。数藏中国推出本次系列数字藏品,旨在通过更加新颖的方式传播本届世界杯,弘扬健康向上、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推广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理念。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