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生活消费>正文

充分发挥创新商业力量,陕西农副特产平台成为市场“新贵”

时间:2022-10-13 16:37:15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充分发挥创新商业力量,陕西农副特产平台成为市场“新贵”

  陕西是一个充满文化魅力,充满艺术气息的神奇地方。这里有震惊世界的秦始皇兵马俑,以及宏伟的大雁塔、未央宫,这里也有汉中大米、镇安板栗、眉县猕猴桃以及洋县黑米等陕西农副特产,备受全国人民的喜爱与欢迎。自古以来,陕西都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源地之一,也是培育创业人才的重要“福地”。

  其中陕南,高温多雨,秦巴山区,冬季温嗳干燥,属北亚热带气候。这里出产的榨水木耳,紫阳富硒茶,镇安板栗,洋县黑米,岚皋魔芋等特产,深受市场青睐。关中:有“八里秦川”之称,气候温和,雨量适中,四季分明。盛产大荔冬枣,临潼石榴,户县葡萄等优质农产品,优以眉县猕猴桃最为出名,曾获得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冠以"中国猕猴桃之乡"称号。陕北:黄土高原区,干旱少雨,日照充分。是我国苹果的主产区之一,洛川苹果,色泽味俱佳。

image.png

  作为陕西农副产品领域的商业领袖之一,杨凌京果丰华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依托杨凌农林科技大学的科研技术优势,结合陕西农业发展的实际现状,创建了“陕西农副特产平台”,囊括了陕西农副产品领域发展的多个领域、多个细分产业,包括农副产品销售、农副产品推广以及企业宣传等。立足本省,面向全国,给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更为便捿的日常生活通道。其杨凌京果丰华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夏总认为,陕西农副特产将会结合互联网创新优势,进一步提升陕西农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从而收获更多潜在客户的关注目光。

  目前,陕西农副特产是整合陕西农副特产行业的互联网线上平台,平台已上线,欢迎各个企业入驻。 在夏总的带领之下,陕西农副特产将会在两个方面,着力发挥自身的积极作用。其一,在农副产品的宣传方面,可以通过互联网平台,显著增强相关产品的曝光率,获得全国各地消费者的认可;其二,可以充分展现陕西农副特产的产品特征,深入传播饮食文化。

image.png

  相信在夏总以及其推广团队的努力之下,陕西农副特产平台可以获得更多的互联网流量,成为时代领航者!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