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卢禹舜抗击疫情中国画《江山永铸》数字藏品上线长城数艺

时间:2022-06-09 09:30:53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6月9日,专注书画数字藏品平台“长城数艺”上线中国国家画院院长卢禹舜抗击疫情中国画《江山永铸》数字藏品。

  千载江流天地外 万古青山宇宙间。用我们的爱迎接春天,全民心系疫情、心系疫区,美术工作者用手中的画笔为武器,积极行动起来,卢禹舜抗击疫情中国画《江山永铸》是反映中国人民在阻击这场疫情防控战的美术作品,鼓舞群众士气,激发群众斗志,充分体现美术家和美术工作者的使命和担当,描绘我们这个时代的精神图谱,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共克时艰。

江山永铸450X900

中国国家画院院长卢禹舜作品《江山永铸》

  卢禹舜表示,我们在新型冠状病毒面前更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相信:春暖花开日,天朗气清时,天地祥瑞,鹤舞乾坤,滚滚长江依旧东流,青山绿水万古长存。

  卢禹舜抗击疫情中国画《江山永铸》表达为夺取防控疫情的最后胜利贡献美术界的力量。全民抗疫,艺术家在行动。卢禹舜抗击疫情中国画《江山永铸》表达艺术家们对打赢抗击疫情攻坚战的绝对信心。中华民族是一个博大精深、包容万物的伟大的民族。

  卢禹舜抗击疫情中国画《江山永铸》是艺术家们为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所做出的的贡献,更是为我们打赢防疫控疫攻坚战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长城数艺服务于艺术家、IP运营方、数藏发行方,通过数字藏品发行、购买、收藏和使用,立足于数字艺术产业的发展,构建艺术品数字长城,为传统艺术品向数字艺术品转型进行数字化赋能。

  作者介绍

  卢禹舜

  中国国家画院院长

  中国国家画院院务委员

  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

  黑龙江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

  中国艺术研究院博士生导师

  中国国家画院博士后工作站导师

  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有突出贡献优秀专家,第二届全国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中宣部全国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委员。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