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雅弈南创富投资董事长田园女士带领企业高层走进陕西西凤酒厂考察调研

时间:2021-10-14 14:43:06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0月13日,为更好的促进雅弈南投融资发展、项目多样化属性、以及项目考察调研等方面的发展需要,雅弈南创富投资董事长田园女士应西凤集团相关负责人的邀请,便于13日上午带领总公司中高层和雅弈南宝鸡办事处等工作人员走进位于宝鸡市凤翔县的陕西西凤酒厂考察调研。

  西凤酒古称秦酒、 柳林酒 ,是“凤酒之乡”陕西省宝鸡市凤翔县柳林镇的地方传统名酒,为中国“四大名酒”之一。始于殷商,盛于唐宋,距今已有三千多年的历史。陕西西凤酒厂集团有限公司于2010年挂牌成立,前身是1956年在周恩来总理亲切关怀下创建的国营陕西省西凤酒厂,属国家大型一档企业,西北地区规模最大的国家名酒。

  在西凤集团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雅弈南创富投资十余人参观了西凤酒文化主题馆,加工生产制作车间流水线,西凤酒厂历史文化馆和酒厂布局规划蓝图,以及西凤酒酒海储存室。大家在参观学习之后纷纷表示,“西凤酒”不愧是我国最著名的四大老牌名白酒之一,是凤香型白酒的鼻祖和典型代表。实地感受“一杯西凤酒,半部华夏史”的悠久文化。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解西凤酒生产工艺流程、西凤酒文化馆、储存勾调车间。雅弈南创富投资董事长田园表示,看了酿酒的过程、制造的工艺,也品鉴到了不同年份的西凤美酒,这是人生的一件幸事。我们将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的项⽬投融资经验、国际化传播平台优势,运用新型商业合作战略,希望与西凤集团在未来能够深入探讨交流,达成新产品的合作。

  随后西凤商务部门苏经理表示,希望和雅弈南创富投资进一步达成经营合作,携手发展,努力实现共赢。

  据了解雅弈南⺠间创富积极把握中国经济发展最前沿的投资机会,注重发挥所投资企业之间的产业链协同效应。针对具有⼴阔发展前景及市场增⻓空间的新商业模式、新技术应⽤项⽬进⾏多层次的业务考察合作交流。

  雅弈南创富投资是⼀家业内领先的⼤型综合性投融资管理机构,公司⻓期以来在⺠间创富投资产业、⽂化时尚产业、⼤健康产业、旅游产业、体育产业、抵押贷、⼆⼿⻋⾦融、⾼端⺠宿客栈,共享办公,创业孵化基地以及影视传媒等⾏业投资。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