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2021深圳家居设计周,IMG挪威躺要玩一场与你有关的场景营销

时间:2020-03-03 14:58:24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舒适的家能让身体放松,自我充电能让灵魂丰盈,IMG Comfort挪威躺也一直在寻求,二者之间的统一精神内核。

  2021年3月17日-21日,在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上,IMG Comfort挪威躺携手与戴蓓会客厅携手,邀请10位知名青年设计师,主办“一平米‘书’适空间展览”。

  此次挪威躺邀请本土创造品牌创始人许刚、资深媒体人《戴蓓会客厅》出品人戴蓓联合策展。分别邀请建筑师、艺术家、室内设计师、家具原创设计者等不同领域的十组创意人,呈现十种不同的“1平米”生活场景,帮助年轻人舒适地和自己相处。

  “一平米”并非实指,只是小空间的厘定,或许在你家中,就有这种待利用的空间。独处的空间不需要很大,而在有限的空间变得宽阔、丰富、有趣,当然更考验设计师的功力,难度应不亚于戴着镣铐跳舞。

  本次展览,以纯粹的精神指向,定义展览为一个与自我对话的空间,而阅读被外延至全方位的生活,成为观察世界与自我的方式。把舒适的理念转化成展览,让观者找到与自己对话的方式,感知自我,链接世界。

  IMG Comfort挪威躺,作为挪威国宝级企业EKORNES旗下子品牌,躺椅的线条简洁不夸张、色调素雅不张扬,天生自带亲和的感染力和包容力。无论坐、躺、倚,都能呈现出一张一弛的质感,淋漓尽致地体现了独有的挪威人KOS幸福哲学。

  此次联手十组设计师,采用可循环利用材料,以更环保的方式打造十组创意空间。在有限的一平米之间创造出无限的中国生活特色的‘KOS’!

  此次IMG Comfort展览位上,体验挪威躺的“书”适空间,参与打卡互动活动,可赢取咖啡下午茶,更有超值优惠等您来拿。

  在人来人往的展场之中,可预见IMG Comfort挪威躺展位(8B09A展位)必将成为网红打卡地。3月17日-21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见。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