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民藏国际拍卖有限公司第一场春季拍卖盛会将于北京7月开幕

时间:2018-06-12 14:20:09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6月11日,记者从民藏国际拍卖公司获悉,民藏国际第一场春季拍卖盛会于7月7日在北京京瑞温泉国际大酒店举行。

“大清乾隆年制”款?精刻珐琅彩描金凤凰牡丹寿桃纹葫芦瓶 高:63CM  口径:8CM 底径:19.5CM

“大清乾隆年制”款?珐琅彩描金精刻锦鸡牡丹纹盘口瓶(一对) 高:45CM  口径:11.5 CM  底径:13.5CM

张大千货郎图(绢本)画心长:59CM  画心宽:30CM

宋徽宗雄鹰图  画心长:90.5CM  画心宽:32CM

星光红宝圆珠  重量:5578CT

据了解, 北京民藏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为民藏服务拍卖机构,成立于2017年4月。公司具备一级文物拍卖资质,现有国家注册拍卖师2人,文物拍卖专家5人,  开展文物艺术品包括瓷器、书画、玉器、翡翠、佛像、珠宝、文玩、杂项等保真拍卖业务。专家鉴定评估委员会汇聚了来自故宫博物院及文博系统国家级知名鉴定专家团队,严格把关保真拍卖。

红玉圆条手镯   内径—外径:58.0—79.9MM

据悉,本次所有拍品都经过文化旅游部的严格审核登记备案,部分拍品具有负法律责任的检测报告证书!每一件拍品都将以接地气的起拍价竞拍。免收买家佣金,带给投资人的实惠。公司拿出交易额百分之五佣金分享给所有会员,买家如果发现拍品有假,只要能提供科学的具有法律效率的证据,民藏国际拍卖公司保证如数退还买家全部款项。全国拍卖行业首创的经营模式和理念,真正做到为投资人和持宝人公平公正的交易平台!(特约记者  韩同瑞  韩德东  杨超)

[责任编辑:王亚茹]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