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2018世界杯官方投注网站 德国对阵墨西哥比分预测

时间:2018-06-25 18:07:13    来源:西北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德国队历史上共8次杀入世界杯决赛,4次夺得冠军,13次晋级四强,战绩积分仅微弱次于巴西,排名世界第二。德国6次杀入欧洲足球锦标赛决赛,3次夺得冠军,8次晋级四强,排名欧洲第一。并且德国队在世界杯和欧洲杯国际大赛总进球数都为历史第一,展现出冠绝世界足坛的强大实力。

  德国队凭借深厚的底蕴,优异稳定的成绩以及先进的足球理念引领着世界足坛的潮流受到业内一致好评。1998年被英国专业足球杂志《世界足球》评选为“20世纪最佳球队”,1999年被法国《队报》评选为“20世纪欧洲最佳球队”,权威足球杂志《法国足球》13次评选德国队为“年度最佳国家队”,是名副其实的欧洲足坛霸主。

QQ图片20180625081104.png

德国27人大名单

  门将:诺伊尔(拜仁)、特尔施特根(巴萨)、莱诺(勒沃库森)、特拉普(巴黎)

  后卫:基米希(拜仁)、博阿滕(拜仁)、胡梅尔斯(拜仁)、聚勒(拜仁)、赫克托(科隆)、约纳坦-塔(勒沃库森)、金特尔(门兴)、普拉滕哈特(柏林赫塔)、吕迪格(切尔西)

  中前场:布兰特(勒沃库森)、德拉克斯勒(巴黎)、戈麦斯(斯图加特)、格雷茨卡(沙尔克)、京多安(曼城)、赫迪拉(尤文图斯)、克罗斯(皇马)、托马斯-穆勒(拜仁)、厄齐尔(阿森纳)、彼得森(弗赖堡)、罗伊斯(多特)、鲁迪(拜仁)、萨内(曼城)、维尔纳(莱比锡)

  墨西哥国家足球队于1927年成立,自1930年世界杯至2018年世界杯共16次晋级,当中于1986年由墨西哥主办的世界杯最成功,该届墨西哥闯入八强,另一次最佳是1970年世界杯八强。1994年至2014年连续六届世界杯止步16强。墨西哥夺得7次中北美及加勒比海金杯赛冠军,数量为所有球队中第一。

  墨西哥27人大名单:

  门将:科罗纳(蓝十字)、塔拉韦拉(托卢卡)、奥乔亚(标准列日);

  后卫:埃德森-阿尔瓦雷斯(美洲)、阿拉尼斯(瓜达拉哈拉)、阿亚拉(墨西哥老虎)、加拉尔多(美洲狮)、拉云(塞维利亚)、埃克托-莫雷诺(皇家社会)、迭戈-雷耶斯(波尔图)、卡洛斯-萨尔西多(法兰克福);

  中场:赫苏斯-科罗纳(波尔图)、达姆(墨西哥老虎)、法比安(法兰克福)、多斯桑托斯(洛杉矶银河)、小多斯桑托斯(洛杉矶银河)、瓜尔达多(皇家贝蒂斯)、古铁雷斯(帕丘卡)、埃克托-埃雷拉(波尔图)、马克斯(阿特拉斯)、莫利纳(蒙特雷);

  前锋:阿基诺(墨西哥老虎)、埃尔南德斯(西汉姆联)、劳尔-希门尼斯(本菲卡)、洛萨诺(埃因霍温)、佩拉尔塔(美洲)、贝拉(洛杉矶FC)。

37b4c3963d.jpg

  德国作为卫冕冠军,长期位居世界排名第一,但墨西哥是美洲传统强队,作风顽强。两队的比赛必将精彩纷呈,预测比分3:1,德国胜。

  资深球迷预测讨论微信:68021558 (同步QQ)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