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郫都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鑫率队考察北新物流产业城

时间:2017-11-21 16:31:43    来源:西北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017年11月10日上午,郫都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鑫率郫都区政府考察团来到北新物流产业城考察,受到了北新大弘总裁助理李瑞、总裁助理王元胜、西南国际汽车城招商总监朱江等人的热情接待。

  王元胜总助和朱江总监分别在“天府大市场”、“西南国际汽车城”现场为考察团一行就项目概况、定位及配套设施进行了详细介绍。

  陈鑫部长听取介绍后,肯定了北新物流产业城的建设规模及功能定位,指出北新物流产业城的项目交通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带动力强,对于成德绵区位能起到整合及完善城市产品流通的助推作用,具有极强的发展潜力。并表示,考察团将以这次考察为契机,把好的经验带回去,完善发展思路,强化工作措施,促进郫都区的产业整合和发展,同时热情欢迎北新大弘团队赴郫都区参观考察。双方将就北新大弘在郫都区投资建设7000余亩“天府之窗田园综合体”高端农旅结合项目展开深入合作洽谈。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