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优立科技受邀参加“第一届全球虚拟现实大会”

时间:2016-06-11 23:46:02    来源:欢乐传媒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6月8日,“第一届全球虚拟现实大会”于上海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正式拉开帷幕。大会以“创造崭新世界”为主题,旨在全球范围内建立与推动VR/AR产业应用与融合,并汇聚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产业领袖、企业高管,以及广大的创新创业者,共同学习、共同推进VR/AR产业的不断发展。为此,人们惊呼:“全息时代已经全面到来!”

    VR/AR产业发展“正当时”

    近年来,随着虚拟现实技术的不断完善,该领域已经到了“科技巨头们入此领域不算什么,不入此领域才是大新闻”的地步。本次大会由上海市浦东新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金桥管理局、上海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众创平台、中欧众创研究院等单位联合主办,面向全球虚拟现实(VR)及增强现实(AR)领域,为全球性的一场行业盛宴。 

    此外,大会还邀请到了一大批国内外学术领域的重磅嘉宾。据悉,出席本次大会的学院派嘉宾有斯坦福大学VR医疗研究院主任Walter Greenleaf、哥伦比亚大学计算机图形与用户界面实验室主任、教授、AR之父Steven Feiner、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管理学教授、原院长朱晓明博士、上海戏剧学院教授韩生、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数码媒体工作室主任及副教授费俊、上海科技大学教授虞晶怡等。强大的学院派嘉宾,为本次盛会提供了强大的理论支撑。

    优立公司创新“全息体验”

    作为虚拟现实全息技术的全球领导者,深圳优立全息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参加了本次大会。该公司总部位于澳大利亚, 是一家基于 3D 影像数据处理的高科技公司,在全球业界享有很高声誉。其始终坚持以“科技应当用于人们的日常”的理念,致力于把全息技术融入现代科技与生活。而这一理念,与本次大会的主题不谋而合。 

    大会现场,前来观展的人群排成了长队,现场十分火爆。此外,大会期间优立科技还受到了众多媒体的跟踪报道。其中,上海第一财经频道采访了优立全息内容制作中心总经理路鹏程,路总向记者介绍了公司的核心技术与亮点,以及公司在内容制作平台的规划,优立全息将在软硬件和内容制作方面全面发力形成闭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 

    除了在民用领域的3D互动游戏应用之外,优立全息的技术还可广泛用于许多行业领域,如公共安全模拟机训练、城市规划、虚拟旅游、环境监测、文物保护、科学研究与教学、虚拟教育与培训、房地产样板房虚拟展示、广告展示、全息影视演示等领域。

    对此,优立全息CEO张雪兵在接受中国移动咪咕视讯的采访时说:“优立全息的志向远大,在游戏方面,我们将不断创新,完胜于虚拟世界, 使得沉浸式的游戏体验无缝贴近现实;在行业运用方面,我们的技术与市场团队正在快速形成战斗力,力争尽快为更多的行业带来前所未有的巨变。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