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唯爱行携手“免费午餐”,用行走为乡村儿童“加餐”

时间:2016-06-11 23:43:44    来源:欢乐传媒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端午节临近,当城市里的孩子在享受可口的粽子、丰盛的大餐时,却有一群乡村的孩子,由于家庭贫困、路途遥远等原因,他们的午餐,只能靠带来地瓜或冷饭充饥,甚至他们中的很多人在学校上学期间,数年几乎从未吃过一顿午餐。

    为了让更多中国儿童免于饥饿,健康成长,公益组织“免费午餐”今年发起了“与爱为伍,合伙同行” 公益合伙人计划,首次入驻唯爱行慈善运动APP:用户通过唯爱行APP每走1公里,唯爱行就捐出1元钱用于“免费午餐”项目,守护孩子的成长。 

    “免费午餐” 是由邓飞等500多名记者和国内数十家媒体联合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发起的公益项目,致力于为贫困地区学童提供免费午餐,并对贫困山区学校简陋的厨房条件予以改善。自2011年4月正式启动至2016年4月底,“免费午餐”累计开餐学校已达到556所。此次唯爱行慈善运动APP与“免费午餐”的携手合作,进一步降低了大众参与公益活动门槛的同时,也为践行公益理念提供了新鲜的思路和活力。

    唯爱行是唯品会独家打造的慈善运动APP,以 “让行走更有爱”为理念,用户每走1公里,唯爱行及唯品会365爱心基金会就捐赠1元钱用于公益事业,以“人人公益、健康公益”的创新模式,鼓励用户在享受行走乐趣、收获身体健康的同时,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让日常的每一步都被赋予公益价值。

    5月24日至7月15日“免费午餐”首期项目上线唯爱行慈善运动APP,唯爱行号召全体用户捐赠每日行走里程数,按照1公里=1元钱的善款捐赠比例,为“免费午餐”筹集10万元目标善款。用户只需在iOS或安卓平台下载并登录唯爱行慈善运动APP,选择[免费午餐:与爱为伍,合伙同行]公益项目,捐出累计步数,即可让更多山区儿童享受免费午餐,以行走为孩子们 “加餐”,因善举“让行走更有爱”。

    对于这次合作,“免费午餐”发起人邓飞表示:“我们深知行动、联合和创造的价值,因此推出了‘公益合伙人’制度,期待为已经奔跑了五年的‘免费午餐’行动再次注入新动力。我们坚信柔软改变中国的可能性,而唯爱行作为一个汇聚健康与爱心的平台,鼓励用户将看似微不足道的日常运动步数进行累计用于公益捐赠,在‘小行走’中创造更多公益‘大力量’。我们也期待有更多像唯品会及唯爱行这样的企业或平台加入到‘免费午餐公益合伙人’的计划中来。”

    唯品会副总裁冯佳路表示:“唯爱行此次成为‘免费午餐’的公益合伙人,是唯品会更加开放地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创新尝试。一直以来,唯品会都期待给广大用户带去更多惊喜。而将运动与公益结合,唯爱行慈善运动APP能让大家通过运动收获健康的同时,轻松献爱心,收获快乐,把惊喜也分享给需要帮助的孩子们,让这个社会更加充满爱的正能量。” 

    未来,唯爱行慈善运动APP还将继续传递“1公里=1元钱”这条爱心公式,让行走更有爱。同时,也期待有更多像“爱心午餐”一样的公益项目、更多怀揣公益梦想的“行动派”加入唯爱行所倡导的“人人公益、健康公益”行列,让我们迈出的每一步都能为需要帮助的人带来更美好的未来。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