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新影人、GrabGames达成合作 邹市明助阵体验VR拳击游戏

时间:2016-04-24 20:28:40    来源:欢乐传媒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期间,邹市明受新影人邀请参加新影人品牌发布暨国际VR发展与趋势论坛。

    期间作为新影人明星股东的现实卫冕拳王邹市明不但与VR虚拟拳王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还发表了对新影人以及未来将要涉及的VR影视游戏衍生业务的期待与畅想。

    新影人坐拥多位明星股东 拳王邹市明首次以新影人明星股东身份出席

    新影人成立于2015年9月,是一家专注于影视文化行业投融资服务的公司,独特的“金融+娱乐+互联网”经营模式,得到了众多明星的认可。冯小刚、余华、李亚鹏、柳岩、孙红雷、林丹、潘晓婷、李小鹏、张艺兴和邹市明十位明星都成为了新影人的明星股东。

    在本次活动上,拳王邹市明首次公开自己的新影人明星股东身份,他说,“去年当了轩轩的爸爸,今年想要尝试更多有意思的身份。很荣幸成为新影人的一份子,尝试一些不同的人生的经历,今天这一个身份也是我人生的第一次。”

    邹市明因在《爸爸去哪儿》、《女婿上门了》、《变形金刚4》等影视娱乐作品中的出色表现被大众所熟知,从拳王到明星再到投资人身份的转变过程中,邹市明表示乐在其中。


邹市明第一次以新影人明星股东身份亮相

    邹市明现场与VR虚拟拳王对决或有望主演VR电影

    在本次活动上,邹市明率先充当VR体验师,试玩拳击游戏Knock Out。体验过后,邹市明说:“头一次穿这么正式打拳,游戏对手非常的强壮,VR场景很真实,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就像在现场一样。我又突破了自己,第一次和VR拳击对手挑战,并且击败了他,VR能给人带来一些惊喜。”

    他还很幽默的畅想未来的VR生活,他说,前段时间邓超超哥唱了一首歌We are 伐木嘞(VR family),我确信未来VR会进入每个人的家庭。在被问及是否有冲动做一部VR拳击电影时,他表示非常想,“但是能否胜任这个角色还要看大家对我的支持还有我自己的努力。”


 邹市明现场体验VR拳击游戏


 邹市明与VR拳王对决

    新影人现场签约Grab Games 意在打造2016 VR元年

    网信新影人从未停止过对未来业务的探索,例如游戏开发与投资、IP孵化、IP价值深度挖掘,尤其是对VR前沿技术的关注,也为我们打开了全新的视野。

    新影人CEO王嘉在演讲中提到,VR代表的新未来和对娱乐产业的助推作用是新影人非常看好的,所以新影人一直在VR领域寻找国际合作伙伴。

    Grab Games作为全球顶尖的VR解决方案和内容制作团队,非常重视中国市场。Grab看中新影人强大的产业链资源与在影视娱乐行业中的探索创新,基于此,两家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Grab Games CEO Anthony Borquez说,“我们希望成为世界上最好的VR公司,我们希望建立一个平台,一个生态系统,行动更快,所以我们选择了新影人。为了迎接VR的未来,我们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所以可以想像如果我们有资源、技术和新影人的这种全球网络支持,我们在未来会迎来更好的发展。”


 新影人CEO王嘉与Grab Games CEO Anthony Borquez现场签约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