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奥胜烘箱:诚信铸就品质 服务开启市场

时间:2016-04-24 20:27:51    来源:欢乐传媒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随着时代的发展,科技的进步,烘箱行业也从单一化日渐丰富。座落于美丽富饶鱼米之乡的吴江奥胜烘箱电热设备厂,已经有了20多年的生产历史,专业生产各类规格型号的远红外干燥设备。如电焊条烘箱、可编程烘烤箱、充氮烘箱、真空烘箱、防爆烘箱、浸漆干燥箱等各种烘箱、烤箱、干燥箱。

    研发人员通过多年的研究,推出电子生产行业工艺需求较高的专用干燥设备。如印制板专用烘箱、电子电容专用烘箱、LED光电元件专用烘箱等,产品技术指标在同类行业中均属领先。在数显鼓风干燥箱系列、远红外鼓风881系列、特殊规格专业烘箱、电子电器医药专用烘箱、流水线烘箱系类、焊条干燥箱704系类、箱式电炉系类上都有着生产和研究。 


    为了适应电子生产行业的需求,吴江奥胜烘箱电热设备厂在电子商务平台(www.asoven.cn)中也作出相关的介绍,吸引着潜在用户的关注,并且为行业间的沟通创造了合适的平台。吴江奥胜烘箱电热设备厂同时承接非标干燥设备的设计与制造、环境试验设备的成套工程。引用最新的技术,为用户创造最佳的品质。

    在工业烘箱方面,该厂采用优质钢板或不锈钢板;微电脑智慧控温仪,具有设定,测定温度双数字显、定时、功率抑制和自整定功能,控温精确可靠;热风循环系统由低噪声风机和风道组成,该厂内温度均匀。尽量做到精准,以供企业使用。


    在家用烘箱方面,奥胜烘箱电热设备厂做制作的产品大部分具有箱内循环功能,热效率高,节约能源。利用强制通风作用,箱内设有可调式分风板,物料干燥均匀,热源可采用蒸汽、导热油、电、热水、远红外等,选择广泛。整机噪音小,运转平稳,温度自控,安装维修方便。为更多的家庭带去了安全和便利。

    奥胜烘箱电热设备厂研发实力雄厚,制造经验丰富,工艺装备先进,品质可靠,深受用户信赖。尤其是在售后方面,该厂服务周到,始终秉承着:“诚信、高效、创新、稳健”的理念去做,成为了品质卓越、服务一流的设备厂。对于吴江奥胜烘箱电热设备厂来说,品质就是企业的生命,该厂会继续以良好的服务面对消费者,以靠谱的产品在行业里站稳脚跟。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