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汇钱庄更名普汇云通 品牌全新升级

时间:2016-03-24 21:03:33    来源:欢乐传媒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016年3月24日,为配合公司深度发展战略与方向,向广大投资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与更完善的客户体验,“汇钱庄”平台(www.huiqianzhuang.com)现正式全新升级改版并启用全新网站域名,原平台名称“汇钱庄”更名为“普汇云通”,平台全新域名“www.phyt88.com”已正式上线。

    自平台上线以来,“汇钱庄”取得了非常傲人的成绩,产业链金融与区域经济高空对接的战略模式效能空前,尤其是经过两次增资扩股后,“汇钱庄”平台实力得到了多维度的提升,现已成长为国资企业全资子公司。经国资控股方建议,股东大会讨论通过,现正式将平台名称“汇钱庄”升级为“普汇云通”,与运营公司名称保持一致。

    “普汇云通”这四个字既贴切又精准的体现出公司创始人张家玉先生建立“互联网+普惠金融”平台的理念,也精准的表达了普汇云通平台“致力于汽车产业链”的极具特色的业务模式。这个名称承载着普汇云通人对一流的品质和服务的不懈追求,未来,我们将与您的财富共同成长!

    普——普惠金融 为中小微企业输血

    “普惠金融”是宏观经济层面上的惠民工程。随着“互联网+”概念的深入渗透和国家政策的有力支持,互联网金融现已成为了“普惠金融”最有力的践行者。普汇云通平台秉承“普惠”理念而生,链式金融自带“普惠”基因,坚持小额分散原则,用实际行动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

    汇—— 资源汇集 P2B“多点”对“多面”式聚力

    普汇云通由国资资本强势注资,汇集多方资源,共同打造一流的输血心脏。普汇云通作为互联网金融创新标杆企业受邀首批入驻中原(固始)高新产业园,平台的产业链全链条风控配合线上投融资模式成功唤醒区域沉睡资本,P2B模式将个人资金直接对接产业园,助力高新产业发展。区域发展与个人理财同头并进,多方资本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云—— 超强整合 云端技术实现多方互通

    互联网金融是以云技术为基础的一种创新金融模式,云计算、大数据、移动支付等新技术的跨界融合为资金供求双方提供了低成本的、高效的服务模式。普汇云通凭借扎实的技术能力,平台全部自主研发,并采用SSL 256位个人信息加密等全方位安全技术,360度无死角保证客户资金和信息安全。

    通——融会贯通 产业链上下游畅通无阻

    普汇云通平台专注于汽车产业链的发展,针对产业链的各个环节,设计个性化、标准化的金融服务产品,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注入金融活力,以降低汽车产业的融资成本。同时,平台运用严格透明的“全链条监控”项目风控模式,项目全部由国资担保公司或核心汽车大型企业担保代偿,为投资人资金安全提供“双保险”,真正意义上做到项目透明化、风控透明化。

    普汇云通平台所取得辉煌的成绩,离不开投资人的信赖和支持。此次全面创新的品牌升级所打造的全新投融资平台将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元的投资选择与更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

    未来,普汇云通将一如既往的坚持以用户为核心、以用户体验为根本的服务理念,提供全方位的客户服务。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