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天象”努力搭桥 赢造智慧平台

时间:2016-01-17 20:12:04    来源:欢乐传媒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北京 2016-01-16(商业电讯)-- 互联网的时代已经不可否认的成为了人们生活中似水似阳光一般的产物,再也无法使人离开,而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同样是人们在刚开始发展它的时候都没有想到的,就像阿里巴巴的CEO马云说的一样,刚开始创建阿里巴巴的时候都不看好这件事,虽然当时并没有人可以看到电子商务平台现在般的繁华趋势,但是这些创始人们却还是一股脑的坚持了下来,从而成就大量了优秀的电子商务平台。

    在创业者市场中,有大量团队创业做产品,也有大量团队创业失败。总结这些创业失败的教训,不难发现这些团队之所以失败往往并不是因为产品不够好,而更多的可能性是产品运营没做好死的。那么审视多个互联网产品项目、团队后就更加明确的证实研发项目时需要强烈的团队意识,那么到最后研发出来面向市场的产品也会拥有较好的服务,从而获取更多忠实的好用户。

    既然用户是产品的使用者,站在用户的角度做产品才不会失败。怎样才能站在用户的角度来做产品,商业电讯就此创建了“天象”,并且建议有条件的团队应设产运经理(产品经理+运营经理)一职。将运营的思路贯穿于整个产品周期内,而产品经理和运营经理会根据产品的不同阶段动态承担相应的职责。

    而“天象”就可以在产品设计初期就开始设想不同阶段的运营内容,操作节奏、达成目的等,再根据这个目的去设计产品应具备的特性、设计架构等细节。并且可以最快时间的完成从签订合同到了解需求,然后可以迅速的进入设计环节并用最短的时间与公司沟通好就可以进入制作环节,然后成型发布市场就可以上试运行了。在瞬息万变的互联网大军中,时间成本是最贵的成本,但是“天象”就可以轻松化解相关的问题。

    其中的优势也是有目共睹,用户可在任何时间,在任何地点进行电子商务交易和办理银行业务,包括支付都将会是相对便捷的服务体系。其最大优势就是移动用户可随时随地的获取所需的服务、应用、信息、和娱乐。又因移动电子商务的接入方式无线化,这使得任何人都更容易进入网络世界,从而使网络范围延伸更广阔、更开放。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