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环保材料领导者生态家园与惠装铸造互联网建材生态链

时间:2016-01-10 20:15:12    来源:欢乐传媒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近期,国内四大互联网装修平台陆续“强霸”拿下几大装修领域,打造自身行业领先的“互联网装修”系统。以惠装的“装修材料供应链”为例,惠装近日宣布战略联盟北京生物家园科技,铸造互联网装修环保建材“高台”,此举将对传统装修材料供应链有着革命式的重要意义,同时双方倾力促进“环保装修建材”进千家万户的惠民使命。

     惠装于近日完成了与世界第五大涂料供应商“威士伯”的战略合作,同时又在国内与北京生物家园科技强势结盟,此举体现了惠装完备的装修材料“供应链系统”,也标志着惠装在材料供应链上有着巨大的行业优势和市场影响力。

    相关企业背景

    惠装是一家知名的互联网家装科技公司,总部设于北京,创立于2013年5月,是国内领先的装修平台之一,2014年12月,惠装完成千万美元的风险投资。惠装致力于打造阳光透明,业主顶级装修体验的第三方装修服务平台。 惠装基于惠装网和惠装app,力争颠覆传统装修和传统装修行业的互联网行为,目的就是解决用户装修白花钱,花冤枉钱,体验差,售后得不到保障这一现象,终结装修暴利的同时将利益最大化的给到用户,实现“比装修公司省40%”。

    北京生态家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座落于北京生物医药基地,于二零零零年九月在新千年的曙光中诞生。他以新型、环保等新技术为后盾,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身, 紧随世界环保产业发展的新趋势,专业从事环保、生态建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北京生态家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拥有一支由博士、硕士等专家领衔,本(专)科学历为骨干的科研开发及市场营销队伍,并依托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高校科研力量,联合成立了产品的专业研发中心。

    (编辑:叶允贤)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