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澳星:2016,欧洲成投资移民上佳之选

时间:2016-01-04 17:29:36    来源:欢乐传媒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一直以来,投资移民都是最火热的移民方式之一。欧洲投资移民火热不减,已成为众多媒体和投资者关注的焦点。从目前的投资移民政策走向来看,门槛越来越高,移民不只看财,也越来越趋向看才,要移民需趁早。2016,你的欧洲投资移民国家是谁?

    西班牙:全世界都看好的房产投资

    近来,移民者对西班牙越来越青睐,申请人数逐年递增。2015年7月25日西班牙政策进一步放宽,本地出生子女出生一年即可入籍更是项目很大的亮点。根据西班牙海外权威数据表明,全球买家和投资者对西班牙房产的兴趣持续上升,西班牙房产在全球最受欢迎的房产中名列榜首。

    澳星专家预测:西班牙减税政策提升了自己的综合竞争力和招商引资的吸引力。可以说,西班牙买房移民依然成为欧洲最宽松、综合实力最强的投资移民项目之一。

    塞浦路斯:最成熟的欧洲项目

    2009年,自政策开始实施以来,一直稳定,是所有欧洲移民项目中最成熟的。2016年8月塞浦路斯将加入申根国,一旦塞浦路斯正式成为申根国,移民政策必定会随之收紧。

    此外,塞浦路斯欧盟护照拥有者可获得一百多国免签通行,欧盟国福利保障,和28个欧盟国自由工作,生活和学习的权利,吸引力大批移民者的关注,可谓护照身份中的优质身份,并是市场上可一步到位入籍欧盟的移民项目,使得移民者对塞浦路斯欧盟护照项目越来越青睐,申请人也在逐年递增。

    澳星专家预测:2016,实施申根协议后,塞岛将无法一步到位授予永久居留许可(即绿卡),所以现在直至塞浦路斯正式加入申根之前,正是移民塞浦路斯的黄金时期。


    希腊:审理周期延长

    2013年4月政策开始实施,2015年7月施行新政,新政明确了希腊移民身份,25万欧元在希腊购买房产即可获得希腊永久居留身份。并且可以上带父母下带24岁以下子女一起获得希腊永居。实施新政以来,希腊移民申请人数激增,项目的审理周期相应拉长。

    澳星专家预测,2016年希腊移民项目审理将会更加严格,审理周期也可能会继续延长。

    葡萄牙:依旧火热,房价上涨是必然

    2012年10月政策开始实施,历经3年,政策非常稳定。2015年7月,葡萄牙确认实施新政,新政明确了90日的审批速度并公布了更多申请方式。截至2015年10月,全球获批共2502个家庭,其中投资购房2368户。

    澳星专家预测:结合葡萄牙权威商业杂志报道,无论是短期或中期持有葡萄牙房产,葡萄牙房产前景都是“积极乐观的”,预计葡萄牙在未来十二个月内至少上升2%,并且在接下来的五年内,每年以4%--5%的速度增长。就目前的经济形势以及投资环境来看,葡萄牙买房移民的前景将面临众多挑战。

    英国:企业家移民持续火热

    2014年11月,英国投资移民涨价。2015年又规范语言考试:雅思考试分为三大类。2016年投资移民预计投资额不会变动,但是在后期换签和转永居时要求会更严格,企业家移民在真实企业家测试上面更加大力度,真才实学的实干家更受英国政府欢迎。

    澳星专家预测:2016年新实的英国投资移民和企业家移民项目,移民门槛将会提高,审理也将会更加严格。但是对于高资产人群来说,新的移民条例也将确保投资者更好的选取合理的投资方式,以保证投资利益最大化。

    匈牙利国债移民:抓住机遇

    2013年政策实施。2015年投资款从25万欧元涨价为30万欧元,名额从2014年的2000个减少为1700个,到2016年,又减少200个为1500个。但是匈牙利国债移民凭借其一步到位获申根绿卡,超高性价比,投资风险,无移民监,无资产及商业背景要求,且成功率100%等显著优势,移民者对匈牙利的青睐丝毫没有减少,名额抢占依然非常火爆。

    澳星专家预测:2016可能是移民匈牙利的最后黄金期,2016年抢不到名额,2017年争抢名额将会更加困难,移民匈牙利已进入寸土寸金的时代。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