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眼镜行业重磅推出“一人多镜”助力实体经济转型

时间:2016-01-04 17:28:59    来源:欢乐传媒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目前我国拥有大约13.6亿的人口,但全国眼镜店的数量仅能维持在平均每家眼镜店服务2.3万人,这与许多发达国家相比存在着不小的差距。不仅如此,眼镜实体店还面临着经营艰难的窘境。时下,网络购买眼镜已经成为现代人的一种购物新时尚,淘宝、天猫、京东等互联网平台上眼镜销售量近年来不断攀升,这对线下实体眼镜店的冲击更加猛烈,越来越多的创业者们将目光瞄准广阔的互联网市场。尤其是“互联网+”行动计划一经推出,真正迎来了互联网时代,眼镜行业更加积极融合互联网,依靠互联网的强大功能推动行业的整体发展。实体经济转型互联网已成趋势,那么如何成功转型?眼镜行业最新推出“一人多镜”项目,“一人多镜”如何改变行业格局,引领眼镜行业良性发展?

    11月28日,在四川成都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携手一人多镜,一起拥抱互联网”的眼镜行业小型专题会议,就眼镜行业融合互联网之代表作“一人多镜”项目展开全国省代,并确定了北京、天津、上海、四川、重庆等地的代理商。会议规模虽“小”,却推动眼镜行业向前迈进了一“大”步,对于整个行业未来走向及发展都有着深远的战略性意义。 

    “一人多镜”与腾  讯公司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一人多镜”可以使用全国范围内的QQ用户资源,将项目活动信息实时发送给广大消费者群体,让更多的人方便快捷的了解认识活动及产品,大大促进用户市场的开拓。该项目已筹备长达12个月之久,先后与全国263家实体店达成合作协议,目前正在进行优质合作商筛选。

    据了解,“一人多镜”首推眼镜快配理念,轻松实现时尚眼镜快配。“一人多镜”用户可以在全国上千家合作体验店享受专业验光,并将用户的配镜数据保存至“一人多镜眼镜网”平台,在一定时间内(一般期限为一年)可通过研究分析以往该用户的互联网配镜数据确定其配镜度数,轻松在线购买合适的眼镜,体验无障碍互联网配镜之旅。此外,“一人多镜”还将在全国各大商场建立时尚眼镜快配店,用户在任何城市进入眼镜快配店都可以选择最具时尚流行元素限量款的制定化眼镜款式,享受只有5分钟的快配体验。

   如今,“一人多镜”作为全国最大的眼镜电商服务平台,利用互联网整合上游眼镜生产商、线下眼镜门店和终端消费者,砍去传统模式下的代理商环节,推动行业透明化,助力眼镜企业互联网转型升级,并将逐渐打造成为当今互联网时代中国眼镜电商知名品牌。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