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太平洋资本(乐饷吧)以5000万成交香港卫视频道经营权

时间:2016-01-04 17:28:15    来源:欢乐传媒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2月28日,太平洋资本(乐饷吧)大股东香港卫视媒体资源及频道经营权招标拍卖会在深圳前海中金俱乐部举行。包括至尊钻石、华贵铂金、荣耀黄金等9大媒体资源产品包总成交额达6亿9750万元。至此,香港卫视2016年度广告媒体资源招标拍卖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据统计,拍卖会吸引了品牌广告客户百余人参加,深圳卫视等多家媒体进行报道。香港卫视集团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高洪星博士、太平洋资本(互联网金融平台——乐饷吧)董事长李达安先生等多位领导嘉宾出席了此次会议。

    拍卖会上,互联网金融平台乐饷吧董事长李达安先生代表太平洋资本,以5000万成交香港卫视财经频道以及旅游频道经营权,为互联网金融事业的进步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平台保证。太平洋资本作为香港卫视参股的子公司,积极参与香港卫视举办的各项活动,此次合作,更加深化了两个集团互利共赢的关系,相信太平洋资本与香港卫视强强联合,必能使乐饷吧在互联网金融行业中蓬勃发展,上升新高度。

    香港卫视从传统媒体起步,发展至新媒体业务率先上市。2015年全国两会上,香港卫视新媒体表现出色,极大提升了品牌效应和社会影响力。据测评,香港卫视新媒体广告价值已达到10亿每年。香港卫视媒体资源各项产品在拍卖会上都取得不斐成绩。

    2016年香港卫视媒体资源及频道经营权拍卖会的召开,是香港卫视转变经营模式的一次创新,也是作为乐饷吧大股东在媒体融合时代的一次品牌形象的重塑。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大大提升了集团面向市场的能力和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快速促进新媒体业务上市和集团上市,真正提高香港卫视及其旗下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乐饷吧”的价值有着重要的意义。 

    来源:http://www.cnse.net.cn/html/2015-12-30/2015-12-30_1451457341.html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