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2015年度成都创投峰会在蓉城成功举行

时间:2015-12-13 20:22:45    来源:欢乐传媒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上海 2015-12-11(商业电讯)-- 2015年12月8日,由天和汇、昆仑创投、领耘资本联合成都股权投资服务中心、成都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共同举办的2015年度成都创投峰会在蓉城天府创新中心成功举行。

    四川省人大代表、四川省工商联(省商会)副会长陈波先生、天和汇执行总经理丁尧先生、领耘资本董事长杨飞先生应邀出席了本次峰会。

    本次活动的六个路演创业项目是由600多个申报项目中挑选产生,项目团队均来自于华为、百度等知名公司,内容涵盖了TMT,生物医药,互联网,新材料等领域,受到了投资机构的高度认同,现场即达成了初步投资意向。

    和君资本、易一天使、德同银科、洪泰基金、技转投资、科杏投资、蜂巢天使、中物创投、聚源资本、成都创新、天阔资本、交大镜湖投资、川大创新等国内众多知名投资机构共同出席了这一重要活动。

(图一:省人大代表、省工商联副会长陈波先生(右一)与领耘资本董事长杨飞先生(左一)、天和汇执行总经理丁尧先生(左二)合影) 

    

       活动发起单位天和汇主营创业投资与创业者服务,旨在帮助有梦想的人实现梦想,通过「领投+跟投」模式,实现创业项目和投资人快速、精准对接,是四川省科技金融服务的优秀平台,已经为数十家创业企业提供了启动和发展资金。

    峰会闭幕致辞嘉宾领耘资本董事长杨飞先生表示,创业是人生的一种快乐体验,更是一种推动社会进步为社会创造价值、同时达到人生目标实现自我价值的伟大事业,创始团队不能急功近利,为了追求短期的经济效益而拔苗助长,应该在品牌系统塑造、团队人才培养、产品或服务的深刻差异化价值等方面做足功课。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