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双蛋”Party到来,汇钱庄好礼送不停

时间:2015-12-09 22:56:33    来源:欢乐传媒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斗转星移,2015年只剩下最后一个月了,“双蛋”即圣诞节和元旦佳节即将来临。在这喜庆时刻,为了感谢广大投资人一直以来对平台的支持与信赖,国资汽车产业链金融平台——汇钱庄策划推出“双蛋有礼”感恩回馈活动,红包豪礼送不停!

    汇钱庄是一家致力于汽车产业链金融的互联网投融资平台,自2015年7月份成立以来,就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热议。9月初,凭借踏实的作风和优良的风险把控,汇钱庄获2015电子商务大会“互联网优秀企业”的荣誉称号;接着,河南中原金睿建投控股有限公司对汇钱庄增资至5000万,并持有75%股份,标志着汇钱庄成为具有国资身份的汽车产业链互联网金融平台;前不久,汇钱庄凭借上线以来的出色表现,强势入围第十届中国财经风云榜“年度最佳创新平台”和“年度最具发展潜力平台”两项大奖!

    汇钱庄在上线以来短短的半年时间里就能够取得如此耀眼的成就,最离不开的就是背后成千上万投资人的信任和厚爱。所以在“双蛋”来临之际,平台特别推出“双蛋有礼”——送红包送好礼的活动来回馈大家。

    活动期间,依据投资金额,可获得相应的红包或实物豪礼,礼品当然绝对称得上“高大上”三个字——有10元至888元不等的红包,更有价值1538元小米净水器和小米TDS水质测试笔,3599元索尼ILCE-5100L白色微单,当然少不了大家最爱的新款“apple家族”产品:iPhone6s,iPhone6s plus,ipad pro,以及最新款Apple MacBook12英寸笔记本电脑等等,文艺小清新,时尚小咖,技术怪胎,泡剧大妈等人群一网打尽,各类最时尚最流行的电子产品让你酷炫玩不停!

    红包和礼品是不是让人眼花缭乱呢?多投多得,如果心动的话,就快来参加吧,活动时间为2015年12月10日——2016年1月3日,活动详情请关注汇钱庄官方网站。

    汇钱庄充分利用互联网这一普惠便捷的工具,以发展汽车产业链金融为己任,以帮助中国汽车产业链中的中小型企业获得高质量的融资服务,努力实现与中国汽车行业的共同发展,力争共建汽车产业链普惠金融生态圈,同时为投资人提供便捷、安全的投资理财服务,帮助客户实现财富增值,提升财富管理水平为使命。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汇钱庄定会继续努力,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来实现这使命和美好愿景。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