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投融家理财技巧分享 助你的财富稳步增值

时间:2015-10-22 20:51:52    来源:欢乐传媒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随着7月份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基本法”《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的颁布实施,互联网金融行业迎来了一轮洗牌潮,许多违规的平台很快会淘汰掉,合法合规的平台将受到投资者的好感持续发展。对于互联网理财平台来说,如何鉴定、判别平台的优劣显得尤为重要。

    为互联网理财平台把脉有窍门,可以用安全性、透明度、流动性、收益率、实力背景五个方面加以诊断,下面拿投融家这个业内新锐互联网综合理财平台为例,分享投资理财选平台时如何有效甄别的问题。

    安全性:首先是资金安全,投融家依法合规采取第三方资金托管运作,用户资金流向清晰,平台与用户资金隔离,杜绝挪用用户资金的风险;其次,投融家母公司投融长富金融服务集团多年经验积累,风控团队有传统金融机构背景,风控体系完备,保证投资标的资产具有风险低收益稳定的优势;其次,投融家还引入担保机构保障用户本息安全,另外计提风险准备金为用户收益做严密保护。

    透明度:投融家凭借母公司投融长富深厚金融行业背景,在资产营销方面尽显突出能力,投资标的资产有信托、资管、集合基金、私募基金等多种类型,还款来源明确、用款计划清楚、风险控制到位。

    流动性:投融家平台上产品分为一个月、三个月、六个月、一年等不同投资期限可供用户选择,充分满足了投资者对于资金流动性的不同需求。 

    实力背景:投融家是投融长富金融服务集团进军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全资子公司,投融长富金融服务集团覆盖互联网金融、基金管理、财富管理、投资银行及供应链融资、保险代理销售等业务领域且业绩良好,目前已借道香港成功上市,其多年金融领域的行业经验可为互联网金融平台提供强大的支撑。

    另外,投融家的投资门槛很低,一百元起投,有些平台却要上千万以上,无疑,越低的投资门槛对于普通投资者的小额闲散资金的增值更加有益。

    通过这五个方面筛选互联网理财平台非常实用,当然还有其他一些评价平台优劣的方法,这五个方面的重要性更加突出而已,投资者也要在日常投资理财实践中多加用心积累经验,不断提高投资理财能力,为自己的财富哪怕是一百元实现最大化的保值增值。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