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投融家:为普通投资者理财

时间:2015-10-20 21:30:43    来源:欢乐传媒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015年经过央行的四次降息,目前活期储蓄的利率低至0.35%,一年期存款利率低至1.75%,一万块钱存银行只有175元收益,算上通货膨胀率几乎抵消,也就是说资金非但没有增值反而贬值,所以放银行非常不明智。收益高的投资渠道也有很多,比如股票、股基、黄金、信托、贵金属,但是这些对投资者的资金需求、投资能力要求很高,也就是门槛高,同时风险随收益一样高,并不适合普通投资者。

    那么普通投资者会问了在目前低利率环境下该如何正确理财呢?互联网综合理财平台投融家上的理财产品可以满足广大投资理财用户的需求,平台上的理财产品分优享计划、稳赢计划、超赚计划三大类,投资期限灵活,从一个月、三个月、六个月、一年的期限可供选择,预期年化收益中等偏上,并且超赚计划除固定收益外还有浮动部分可赚,另外还有针对新用户的7天新手标,为用户创造超值的初次投资体验。

    投资互联网理财平台首要考虑就是安全,其次才是收益、流动性等因素。投融家的第三方资金托管保证平台不碰用户资金,杜绝了道德风险;理财产品标的资产为公司自有优质金融产品或者第三方金融结构的信托、资管等金融产品,风险得到第三方金融机构和公司风控团队多重控制,保证上线理财产品风险极低;另外,平台风险准备金以及担保公司担保、保险公司承保等保障体系将用户资金安全、投资收益得到全面的保护。

    投融家CEO李振军在资本市场浸淫多年,成功主导过多起业内重组并购、创投等项目,核心管理层均来自于银行、非银行金融机构、大型互联网公司、传媒等领域,团队成员的金融产品开发、风险控制、运营推广能力在业内具显著优势。

    普通投资者闲散资金有限,被高门槛的信托、私募基金、贵金属等投资渠道拒之门外,并且投资渠道匮乏,但是这部分人群的数量庞大,像投融家这样的互联网理财平台能够填补传统金融机构服务这部分普通投资者的空白,完善现有金融服务体制的不足。普通投资者的抗风险能力低,所以稳定的收益最适合他们。投融家理财门槛低至一百元,理财产品能够创造较高的固定收益以及更多的浮动收益,在互联网理财平台里面极具竞争力,这也是广大普通投资者快速接受投融家的原因所在。

    为普通投资者服务,打造普罗大众喜爱的平台,为他们创造安全、稳定的收益,是投融家的愿景使命与前进动力,也是践行普惠金融、造福大众的社会责任感的要求。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