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汇盈金服响应“发展网络借贷 拓宽金融服务新渠道”

时间:2015-09-18 23:52:44    来源:欢乐传媒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014年,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谈到互联网金融,互联网金融首次写进两会。这对蓬勃发展却草根起家的“互联网金融”来说,是一次正名。

    2015年两会李克强总理再次将互联网金融提到了新的高度,提出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预示着在未来的几年,互联网金融行业将会得到更多法律和政策的支持。



    2015年9月16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召开,会议指出,支持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落实小微企业税收优惠和清费政策,加大财政对企业贷款、担保等的支持,发展中小金融机构,降低融资成本,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会议认为,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需要打造支撑平台。要利用“互联网+”,积极发展众创、众包、众扶、众筹等新模式,促进生产与需求对接、传统产业与新兴产业融合,有效汇聚资源推进分享经济成长,助推“中国制造2025”,形成创新驱动发展新格局。

    会议确定,以众智促创新。大力发展众创空间和网络众创平台,提供开放共享服务,集聚各类创新资源,吸引更多人参与创新创造,拓展就业新空间。以众筹促融资。发展实物、股权众筹和网络借贷,有效拓宽金融体系服务创业创新的新渠道新功能。

    政策的大力支持,对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必定是如虎添翼。汇盈金服平台(www.huiyingdai.com)对行业未来发展信心百倍。当然,回归金融的本质,汇盈金服平台还是注重对风险的把控,严守风险底线,用互联网思维加强对风险的驾驭能力。在此基础上,响应“万众创新”的政策号召,以用户诉求为中心,以技术和数据为基础,加强平台创新属性,增加产品多样性。通过互联网,为投资人和中小微企业搭建一个高效、直接的融资桥梁。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