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懒投资上线一周年:累计募资额突破24亿

时间:2015-09-18 23:51:07    来源:欢乐传媒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北京 2015-09-18(商业电讯)-- 自2014年9月上线以来,互联网金融平台懒投资经过一年的发展,累计募资额已突破24亿,为投资人赚取了超过8000万的收益,无一例逾期。在严格的风控管理体系下,懒投资不断尝试多元化的金融创新,打造多层次的产品体系,持续引领着行业创新潮流。

    过去的一年时间,懒投资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用户注册量、募资额、市场份额等方面,均保持着强劲的发展势头。而这一系列成就的背后,则是其积极地践行普惠金融理念,在帮助优秀中小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致力于给用户提供最好的理财体验。


    引入投行思维 助力中小企业发展壮大

    在创立之初,懒投资通过保理业务,盘活了优质中小企业的大量应收账款,实现核心企业的信用传递。在服务于这些企业的过程中,懒投资也意识到企业在规划未来发展的过程中,有更多元化的资金需求。因此,懒投资引入投行思维,以满足中小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的金融服务需求,且为投资者提供真正安全优质的资产。

    以懒投资设计的业内首款挂钩多层次资本市场的结构化理财产品——“群星计划”为例,其能够减少中小企业对银行和券商的依赖,助力企业在多层次资本市场更快获得资金支持,同时也为客户提供收益长期稳健增长的稀缺资产入口。产品上线后受到了广大投资人的青睐,首个项目2100万上线1小时内,募资额突破项目总额的70%;上线7小时即被抢购一空。

    提供有情感、有趣味、全方位的理财服务

    近一年来,懒投资的产品体系在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懒人计划”的基础上,延展出更丰富的期限和收益类型,例如支持随存随取的“零钱计划”、定期变活期的“变现计划”、结构化权益类理财产品“群星计划”以及集消费与理财于一体的“享乐计划”等。

    此外,懒投资还开通了“懒投资企业版”,为广大创业企业量身定制专属理财计划,率先开拓了初创企业资金管理的蓝海市场。这些有情感、有趣味的产品和服务最大程度上匹配了个人和中小企业的理财需求,使用户实现更科学的资产配置。

    随着互联网金融监管政策落地,诸如懒投资这类经营规范、有创新能力的平台将更容易脱颖而出。据懒投资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懒投资也将积极引领行业的场景化、智能化、移动化趋势,并从投资理财拓展到投资人的消费和生活,打造一个高黏性、高频次的金融生态圈。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