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京金所泊头运营中心隆重开业 京津冀布局再次升级

时间:2015-08-24 22:44:56    来源:欢乐传媒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的公布,河北省“产业转型升级试验区、京津冀生态环境支撑区”的功能定位日渐清晰。京津冀协同发展、互利共赢将给我国经济和社会发展带来新的机遇。而把京津冀作为公司重要发展战略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京金所再度发力,设立泊头运营中心,进一步提升京津冀布局。

  8月21日,京金所河北泊头运营中心开业庆典隆重举行,京金所副总裁徐彦、总经理朱云涛以及十余位业界精英人士出席了开业典礼,共同见证了京金所(www.jinbank.com.cn)互联网金融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

    互联网金融是我国近几年崛起的新兴行业,作为其细分领域,P2P网贷是致力于广大百姓与中小微企业的互联网金融投融资服务模式,它集互联网技术和金融优势于一体,既满足了普通百姓和广大中小微企业的投融资需求,又借助互联网技术让整个交易过程变得简单、安全、高效,因此备受市场青睐。在“普惠金融”工作思想指导下,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升级以及京津冀协同发展目标的进一步明确,互联网金融将给河北经济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在泊头运营中心的开业典礼上,京金所副总裁徐彦先生发表了致辞,代表总部对京金所泊头运营中心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泊头运营中心的领导与员工们分享了京金所总部的成功经验,同时也对于泊头运营中心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

    徐彦先生表示,“在互联网金融巨头纷纷涌入的背景下,中小平台只有找准自己的定位和市场优势,才能在巨头林立的格局中占得一席之地。京金所平台专注于房产、车辆抵押、质押的P2P投融资服务平台,本着“安全投资,好收益”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定能成为互联网金融细分领域的“小而美”平台,从而更好地服务于社会实体经济和广大客户,促进经济和社会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正是有了这份专注与韧性,才有了京金所高速、稳定发展的今天。泊头运营中心的成立是京金所互联网金融事业战略布局迈出的重要一步。截止8月23日,京金所已经拥有忠实用户58344 人,累计撮合交易额2亿4087万5479元,无一例逾期,坏账率为零,已经在行业内获得了“南有陆金所,北有京金所”的美誉。
 

    也正基于此,京金所泊头运营中心的毛总对运营中心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周总表示,京金所泊头运营中心将继续秉承 “责任、创新、信赖、共赢 ”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为河北百姓提供真正适合自身的理财产品,致力于为不同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投融资理财服务。同时,京金所泊头运营中心也将做到安全规范运营,努力培养一支综合素质高的投融资服务从业队伍,为京金所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为河北互联网金融事业的发展不断注入新的力量。
 
    京金所总部位于北京CBD,作为中国金融信息服务领域的权威机构,京金所得益于多年的智上村金融集团的运营经验和董事长许健对金融政策的有力把控,在取得越来越多投资客户认可的基础上,京金所已经发展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京金所把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和广大百姓的理财需求相结合,提供高效率、一站式金融信息精准服务,并不断探索互联网金融服务模式,推动直接融资,践行普惠金融,服务于我国实体经济发展。

    相信,凭借京金所的行业优势和企业综合实力,一定能够在互联网金融行业打造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为我国互联网金融注入新的活力,为投资人创造更多的财富,为融资人实现更高的梦想。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