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Tao整体家居邀您探秘华润中心•悦府样板间

时间:2015-08-18 21:14:28    来源:欢乐传媒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样板房就像是建筑的缩影,体现着建筑的格调、韵味和品格。样板房的设计,不仅包含了家具、饰品等,还涵盖了它营造的氛围,由此衬托的主人气质。

    高端住宅华润中心·悦府是华北区最大规模的国际化都市综合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繁华都市的静谧之所。它提倡精致、舒适且个性化的生活方式,与Tao整体家居追求平衡生活的理念不谋而合,华润中心·悦府210方样板间由此应运而生。

    Tao整体家居倾心打造华润中心悦府样板间,通过整体家居,营造简单、宁静的质感空间。置身其间静气凝神,感知简约中的丰富,空灵中的奇妙变化,生活在身心安静愉悦与充满能量的平衡中。

    9月,样板房开放在即,邀您一起品鉴平衡之魅。详情可至Tao整体家居万象城门店:青岛市市南区山东路10号万象城 L-368 号,或致电。

Tao整体家居部分样板房案例

 

万科公望

 

十二橡树

绿城诚园

 

明月江南


更多详情,请登录Tao官方网站www.taolivingconcept.com,关注搜索微 信公众号Tao整体家居。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