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汇盈金服通过互联网金融业内权威认证入驻投之家

时间:2015-08-13 22:17:45    来源:欢乐传媒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上海 2015-08-13(中国商业电讯)--近日,北京互联网金融平台汇盈金服入驻“投之家”,并进入全国热点平台前五名,与国资系、风投系平台并驾齐驱。经过“网贷之家”的风控认证考察团队一行人对汇盈金服实地风控情况进行全面考察并认证后,现已完成技术层面对接并顺利上线。

    作为中国互联网金融权威的第三方机构的“网贷之家”,其考察认证团队通过随机选择汇盈金服平台发布的项目,实地查阅项目在资金托管机构的交易记录、风控流程及相关材料、及合作机构和相关反担保资产等多个方面,确保每个项目的真实性与风险,并出具认证报告,发布于网贷之家平台。

    作为国内首家专业的P2P网贷垂直搜索引擎,为确保投资人的资金安全,真正做到为用户的投资保驾护航,投之家推出了针对投之家用户的投资保障计划——T盾计划。投之家的合作平台都有相应的本息垫付制度,投之家用户除了享受平台自有的本息垫付服务之外,还额外专享投之家T盾计划的保障服务:通过投之家在合作平台进行投资的注册用户,如果遇到平台出现恶意倒闭等情况,可享受T盾计划提供的相关赔付。同时,投之家还会全力帮助用户进行维权,向平台追讨债务。

    “汇盈金服”系惠众商务顾问(北京)有限公司互联网金融项目独立运营品牌,平台2013年12月成立,作为行业内成立较早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之一,汇盈金服不仅为社会闲散资金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投资渠道,更致力于扶持中国实体经济发展,为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并以其诚信、透明、自律、高效、创新的特征赢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汇盈金服2013年上线第一天即为资金托管模式的纯信息中介平台,自身有着成熟、严谨的风险控制评估机制,以及国内领先的金融平台建设技术力量,现已成为网民互联网投资中安全、便捷、正规的渠道。

    2015年7月18日,央行等十部委联合印发《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基本法”,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呼吁已久的顶层制度设计正式出台。

    对此,汇盈金服刘健玮认为,有了国家和政策的强力支持,可以预见,互联网金融将迎来更为激烈的洗牌期,而且更多拥有雄厚财力的传统金融企业,会一改观望的态度,毫不犹豫地入场,让整个互联网金融市场迎来空前的高速发展期,汇盈金服北京办公地址位于北京市中关村西区丹棱街6号丹棱SOHO,山东区运营中心建立于山东省青岛市。汇盈金服发展方向以山东为支点辐射全国现已成为山东省内互联网金融标杆平台,分公司业务范围已覆盖包括上海、内蒙古、浙江等多个省市自治区。

    作为真正有实力的公司,应该担负起行业健康发展的责任,引导更多的同仁共去创造真正的市场价值。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