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沪上首家租房分期平台“租霸” 携手滴滴火爆申城

时间:2015-08-12 21:46:18    来源:欢乐传媒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上海首家租房金融服务平台——租霸,针对在沪毕业大学生及白领,联合多家知名O2O商家推出“租房分期,赠送礼包”活动。租霸联合浙江泰隆银行提供在沪租房月付服务申请,并为申请者提供打车、洗衣、外卖、培训等各类服务抵用券。尤其滴滴打车携百万礼包加入租霸此次活动,其他O2O商家纷纷加入惠利在沪毕业生和白领,引起上万人疯抢各类服务券,已有千人申请房租分期服务,活动将持续一周时间。

    租霸,艾拉丁旗下租房金融服务信息平台,链接租客与各大银行及金融机构,为租客提供房租月付申请服务,并提供各类超值O2O礼券,提升租客生活品质。

    何为租房分期?

    在沪漂泊的毕业大学生及白领们都知道,租房交租除押金,还要一次性支付至少三个月的房租,甚至半年,月付房租的情况少之又少;每隔一个季度/半年的交租之日,是每一个租客的痛。租霸联合浙江泰隆商业银行在沪落地后,针对信用度良好的毕业大学生及白领们,提供租房分期服务,租房交上押金后,只需每月支付房租,付房租不在有现金压力。租房月付服务为租客增添了一种有益的消费模式,月付减轻现金流压力,租房前以选择自己更喜欢的房子,租房交租时再不用为大额房租发愁。

    租霸租房金融服务信息平台,不仅拥有月付房租的各种便捷,同时因平台联合了各大银行及金融机构和知名O2O服务平台,拥有以下专属优势:

    审批快:提交资料申请后,当天联系面签;面签成功后,当天借款到账;

    额度高:房租月付无上限,只要信用够好,租住豪宅分期付也没问题;

    费用低:超低服务费,链接各大机构费用有所不同,只要信用好,低于1%的月利息也可以申请到。

    优惠多:本次活动申请即有千元礼券,并即将推出每次成功月付后将获赠各类O2O服务。

    上海地区首家租房按月付的金融服务平台,租霸月付房租,减轻现金压力,月月赠送各类生活用劵,享受“霸王”生活。申请租房分期服务,搜索微信服务号“租霸”加关注申请即可。

    租霸房租分期付并赠服务券的相关活动即将登陆北京,届时将有更多优惠。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