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小猪罐子:打造真实透明的P2P平台

时间:2015-07-08 20:36:44    来源:欢乐传媒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每天叫醒自己的不是闹铃,也不再是梦想,而是股市开盘。救市带来的竟是休市,A股现史上最罕见的停牌潮,据数据显示8日将有超过1400家上市公司股票停牌,两市停牌股票占比超过50%。

    随着股市暴跌,一部分资金流入网贷,6月P2P平台成交量达402.81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294.93%。P2P这个市场已经涌入了太多资本,但并没有将整体市场给做大做强。P2P作为一种新兴的金融模式,为什么在中国发展如此缓慢?其实,行业整体的不透明很大程度上成为制约P2P行业进一步发展的严重障碍。


    伴随着行业快速发展,行业洗牌的速度也不断加快,从2014年就频频传出要出台监管政策,银监会也划定了P2P借贷四条红线。纵观网贷行业发展史,不管是投资人还是监管层,越来越体会到平台透明度的重要性,对网贷平台的透明度要求也越来越高。

    作为一家有态度的P2P平台,小猪罐子致力打造一个让投资者投资放心、收益安心的理财平台。其CEO麦国强认为,平台想要在市场上长期生存下去,信息的公开透明是基本,也是赢得投资者信任的基础。目前P2P平台资金运作仍然透明度不足,大部分平台自有资金与借贷业务资金仍未实现有效隔离,而小猪罐子采取独立第三方资金托管制度,将投资者的资金与平台自有资金彻底隔离。

    正是因为一直以来的严格自律,公开透明,小猪罐子得到了行业的认可,2015年6月加入了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更是在刚刚闭幕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金融品牌创新峰会”上荣获2015中国金融业 “金鼎奖”互联网金融安全示范单位称号,也是本届金鼎奖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P2P平台。

    P2P平台以后的发展趋势很可能是“要么透明要么死”,在P2P行业监管并不健全的情况下,开诚布公的P2P平台往往能获得投资者的信任,提升自身的公信力与安全感。据悉,小猪罐子定期披露季度运营报告,方便投资者更全面了解小猪罐子平台。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