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芝麻金融打造全新金融生态圈

时间:2015-07-08 20:36:19    来源:欢乐传媒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国际商报讯 近日,全国首创MBA社交金融平台“芝麻金融”在北京举行APP上线发布会。据悉,芝麻金融平台自2月底改版上线以来,取得了110天累计投资额突破1亿元的好成绩。截至6月26日,该平台投资额已累计突破1.3亿元,注册用户达到30万。

    芝麻金融CTO吕小辉进行了APP现场功能演示。和PC端相比,芝麻金融APP不仅全面展示了PC端可见的项目和风控信息,页面风格更为扁平简洁,操作功能模块分类也更合理。通过APP,用户可随时了解平台的最新活动,查看平台数据变化及项目进度。芝麻金融还开发了强大的红包功能,用户可通过微信和微博与好友分享红包,体验共同赚钱的乐趣。

    芝麻金融APP采用易宝支付的账户式第三方资金托管模式,充值、投资、提现均需要跳转到易宝支付页面输入密码和即时短信验证码,为投资人提供了安全环境。

    据悉,芝麻金融APP上线后将开启集合百家机构的芝麻伙伴计划,打造“类余额宝”的泛金融惠民模式,融合更多的互联网电商及移动O2O企业,打造全新的金融生态圈。(张云中)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