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绿麻雀p2p网贷系统:安全透明的互联网金融理财模式

时间:2015-07-01 22:52:15    来源:欢乐传媒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股市波动不定,风险较高,这一"隐形门槛",挡住了许多投资人的脚步,上班族将目光逐渐转移到投资门槛更低,收益更为稳定的、安全透明的P2P理财服务。

    P2P理财作为一种新型的收益较高的,安全透明的互联网金融理财模式,现如今已逐渐被更多的投资者所接受和使用,以行业内较有影响力且发展良好。2015年是P2P理财平台数量爆发增长的一年,国资、风投、上市公司等资本纷纷涌入P2P网贷行业。据不完全统计,截至5月31日,我国P2P网贷平台数量逾5000家。随着平台快速的发展,投资者涵盖面也越来越广,由社会扩散到了象牙塔。正确选择投资平台成了大学生们所应关注的重点。


    其次,央行降息,对整个行业利大于弊。6月28日,中国人民银行决定有针对性地对金融机构实施定向降准,同时,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以进一步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对P2P网贷行业利好不断。

    绿麻雀科技告诉大家。选择一家正规安全的平台,要从平台风控体系、公司背景、团队实力等方面综合分析。一些P2P网贷平台是由线下的担保公司承担风险,还有一些是由平台自身承担。选择一家安全的投资理财平台,一定要了解该平台的风控能力。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