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贯通云网CEO陈利华获选“2015中国商业最具创意人物100”

时间:2015-07-01 22:52:12    来源:欢乐传媒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昨日,美国国财经商业媒体巨头《快公司》(Fast Company) 在最新一期的杂志中,发布了“2015中国商业最具创意人物100”榜单的评选结果。评选范围跨越企业家、工程师、社会人士、娱乐业者、设计师等所有领域,不在乎参选者的身份、地位、财富等,只以创意亮点作为考核的唯一标准。

    此次发布的“2015中国商业最具创意人物100”榜单中不仅包括腾讯公司创始人马化腾、著名经济学家汪丁丁、音乐人胡海泉等,入选榜单中唯一一位快递行业的创业者贯通云网创始人兼CEO陈利华更加引人注目。

    贯通云网CEO陈利华此次获奖的理由是:通过对快递行业的深入研究,要找到加快速递的管理和经营模式,这是效率真正的催化剂。

    2014年,贯通云网在创立之初就获得过《快公司》(Fast Company)评选的“2014年最具创新公司50”,贯通云网不但屡获殊荣,更是受到各大投资机构的青睐,2015年3月还获得由软银中国领投,长石资本跟投的数千万金额的Pre-A轮融资。

    到底贯通云网是一个怎样的互联网公司呢?

    贯通云网(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新锐互联网公司,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具效率和创新精神的快递业务入口与电商服务平台。

    指尖快递是其主要的快递服务品牌,旨在通过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为用户提供线上收发、查询和管理快递包裹的最佳体验通,构筑线下的实体快递服务站网络,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与用户共同搭建“快递最后100米的智慧交互平台”。

    指尖快递应用,后台对接各大快递公司,整合快递承运人的“合法服务能力”,来给用户提供快递服务;在用户层面,则立足“电子运单“消灭“传统手写快递单”,应用大推送战略消灭“查询快递”,推行终端战略“占领线上和下线的最后100米”,构筑一站式的快递服务入口。

    贯通云网CEO陈利华表示“我们将互联网基因注入快递物流行业,不仅提高快递物流行业的生产力,而且解决用户在查、发、收快递中遇到的一切难题。作为互联网行业的一员我们颠覆不了这个行业,我们要成为快递企业的福音、成为他们的合作伙伴,大家一起优化、提升这个行业的效率,解决‘快递最后100米’提升生产力!”

    据了解,由《快公司》(Fast Company)每年推出的“全球商业最具创意人物100”榜单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商业人物评选之一。该榜单与传统的商业排名不同,它关注对未来商业和社会变革作出巨大贡献的人士,他们是这个世界最具好奇心的探索者,正是这群人,改变了我们的商业世界。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