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移动金融巨头在“筑” 携手未来

时间:2015-07-01 22:52:04    来源:欢乐传媒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前几日,在贵阳市政府副市长王玉祥同志主持下,首届贵阳移动金融协会联席会议暨副会长授牌仪式如期举行,百度、京东、绿地以及贵州互联网金融领头企业福鑫e融等数家企业成为首批获得副会长单位。


    贵阳市作为全国5个移动金融试点城市之一,取得创新阶段性成果,2015以来,贵阳连续举办了世界级的中国电商峰会、数博会;贵阳大数据交易所、众筹金融交易所相继成立,移动金融相关行业受到更多投资、融资人的青睐,中国移动金融产业链条逐步形成;近70家互联网金融相关企业入驻贵阳互联网金融产业园涵盖:芯片研发、应用开发、P2P、众筹、大数据征信、移动支付等业态。


    贵州互联网金融领头企业福鑫e融CEO孙大奎代表公司上台领奖,当即表示:金融服务从PC端发展到手机移动端,是整个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据最新的统计数据,目前我国移动互联网用户总数超过8.99亿户,其中使用手机上网的用户总数达到8.58亿户,已经成为互联网的主流用户群体。我国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已进入全民时代,而网络投资理财正在从一个尚且新鲜的认知逐渐成为全名关注的话题,并伴着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互联网技术的迅速崛起。手机APP只是福鑫e融在移动金融领域发力的一个开端,移动互联网金融将涌现出更多的新模式和新产品未来,互联网金融企业还将不断深人、完善服务体系,让优质更金融服务随时随地、触手可及,惠及千家万户。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