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父爱如山,带上全球付,和爸爸去看世界

时间:2015-06-18 09:57:11    来源:欢乐传媒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小时候,总会对你说:

    “乖,把药吃了,给你买学习机。”

    “吃饭要把碗的米饭吃干净,不然脸蛋会生麻。”

    上学了,会鼓励地说:

    “等你下次考好了,带你去海边看日出。”

    “要听话,下次带你去北京登长城。”

    我爸是个骗子,说过的这样的话一次都没实现过。

    慢慢我才懂得,他的“谎话”,其实是他的“梦想”,是对我深沉的鼓励。

    岁月染白了老爸的头发,我们一起游玩的时间越来越少。

    他一辈子还没带我出过远门,你有想过带他去远方看看世界吗?

    去马来西亚群岛垂钓,环抱热带鱼群,漫步柔软的海滩,让碧水蓝天铺满双眼;

    去新西兰,在绿色牧场上剪羊毛挤牛奶,看飞鸟绿地上飞翔,感受自然的热情和生命;

    在英国泰晤士河的游船上,细诉流动的历史,将艺术风尚、学院气息、如画美景、浪漫古堡尽收眼底。 

    用全球付,和爸爸一起出发,带他去看世界

    万事达卡全球付是易票联支付(香港)与万事达卡国际组织合作推出的国际通用标准账户。低门槛申请,在官网、全球付APP等多渠道轻松获取,可在全球范围内近5000万家的万事达网上商户、实体店POS终端轻松交易,支持银行转账,同时也尽享万事达卡特约商户消费优惠及积分奖励等活动。随时随地预订机票、酒店、刷卡,是出国旅行的必备支付账户。在这个温馨的父亲节,带上全球付,和爸爸一起出发,世界那么大,哪里都是爱。

    参与全球付“父爱如山,带爸爸去看世界”活动,父亲节一起来赢大奖噢!

    活动时间:2015年6月19日至2015年6月22日

    活动奖励:广州长隆水上乐园门票若干及一大波红包

    参与方式:

    关注全球付公众号,回复关键词【门票+手机号码】即可参与抢广州长隆水上乐园门票。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